无障碍说明

战苏宁郑智仍受伤病困扰 卡帅需避多主力停赛尴尬

新快报讯 记者高京报道 今晚,广州恒大将继续中超联赛的步伐,将做客南京挑战江苏苏宁队。想要继续追赶榜首的上港队,此役广州恒大队也是不容有失。

从8月底开始,恒大队接连面对鲁能、申花、国安、上港,球队在这4场比赛中的战绩为3胜1负。此番遭遇苏宁,也是这段魔鬼赛程的最后一站。在周中负于上港队之后,恒大全队也是及时调整心态去忘掉失利,主帅卡纳瓦罗也曾反复强调,争冠的主动权还掌握在自己手里。

与苏宁的对决,恒大不容有失

根据以往的战绩来看,恒大队上一次在南京拿到3分,还要追溯到2015赛季,也就是说过去两年,球队都没有在南京尝到胜利的滋味。不过两队实力对比来看,恒大队还是占据优势。在如今急需要追分的时刻,恒大队的每一步都极为关键,此役的3分也是志在必得。

此役,恒大队长郑智还是遭遇伤病困扰,郜林与杨立瑜均因累积黄牌停赛,这多少给卡纳瓦罗的排兵布阵造成了一定的困扰。另外张琳芃、冯潇霆与黄博文均身背3张黄牌,如果再吃到黄牌,他们也将面临停赛一场的处罚。因此球队在打好本场比赛的同时,还要考虑如何避免多名主力同时停赛的尴尬。

对手方面,苏宁在22轮比赛过后积35分暂时排名积分榜第五位,距离身前的山东鲁能还有6分的差距,依旧存在着反超的可能。需要注意的是,苏宁队目前是整个中超联赛中丢球数最少的一支,22轮过后该队只丢21球,想在南京攻破对手的大门,恒大队还是要多做一些部署。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役将是苏宁大将吴曦代表球队出战200场比赛的纪念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