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来西亚媒体关注李宗伟罹患鼻癌传闻 大马羽总未回应

马来西亚媒体关注李宗伟罹患鼻癌传闻 大马羽总未回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晚,马来西亚网友在社交媒体爆料羽球名将李宗伟罹患第三期鼻癌,此后部分大马媒体也进行了报道,但都未得到官方回应。

划重点:

1、李宗伟7月初结束印尼赛回国后感到不适,随后宣布退出世锦赛和亚运会。

2、大马羽协官方声明李宗伟退出的原因是得了呼吸道疾病,在医生建议下选择休养并接受治疗,李宗伟此后前往台北市住院治疗。

3、大马媒体近期报道李宗伟恢复良好,将于两周后返回马来西亚,如果一切良好有望11月开始恢复训练。

4、住院期间,好友陶菲克和陈文宏曾前往台北探望李宗伟;本月初,李宗伟电影《败者为王》在中国上映。

5、大马网友21日在社交媒体曝出李宗伟患有鼻癌,已经到了第三期(中晚期)。

6、马来西亚媒体随后联系大马羽总希望得到官方确认消息,但羽总并未回应,目前李宗伟本人以及大马羽总都未官方确认。

“对全马人民的震惊消息...,我们羽球传奇人物、拿督李宗伟已经被检查出患有第3期鼻癌,在35岁的年龄,那么健康又富有的人突然间患上了呼吸道疾病,去到台湾寻求专业医生帮助下,检查出第3期鼻癌......”这是网友曝光的一个消息,此后瞬间被分享转发1000次,网友都纷纷为李宗伟加油打气,非常关心他的病情。

马来西亚媒体关注李宗伟罹患鼻癌传闻 大马羽总未回应

大马媒体《星洲体育》也第一时间联系大马羽总秘书拿督黄锦才,但是没有得到任何回应。《星洲体育》表示有关消息,其实早在李宗伟飞往台湾治疗时就开始在羽总内部偶有所闻,但包括李宗伟本人以及羽总任何一名人士都没有对此传言做出回应。

马来西亚媒体关注李宗伟罹患鼻癌传闻 大马羽总未回应

马来西亚《东方日报》社交媒体也进行了报道,称大马羽总会长不愿置评。

此前大马羽协秘书长吴晋钗透露,李宗伟将在下周结束疗程,并在两周后回到马来西亚,如果情况一切良好他有望在在11月恢复训练。目前对于李宗伟的病情任没有官方消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