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摩纳哥主场1-1尼姆5轮不胜 法尔考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2时45,2018-19赛季法甲第6轮,摩纳哥主场1-1战平升班马尼姆,联赛连续5轮不胜。布里安孔先拔头筹,法尔考破门并中横梁,戈洛文首秀。

比赛亮点

  1. 摩纳哥5轮不胜:摩纳哥的低迷状态还在持续,本轮他们在主场1-1被升班马尼姆逼平,联赛5轮不胜,各项赛事6场不胜。
  2. 世界杯红星首秀:在世界杯上成名的俄罗斯天才戈洛文终于摆脱伤病,此役他在第72分钟登场完成首秀,但他无力帮助球队拿到胜利。
  3. 腾讯体育评MVP:法尔考 哥伦比亚老虎是全场最具威胁的球员,他为摩纳哥打进1球还有一次射门击中横梁。

精彩回顾

第2分钟,姆布拉传中,阿达马-特劳雷禁区内左脚攻门打高。第8分钟,博比孔传中,布里安孔头球攻门高出。

第12分钟,法尔考传球,姆布拉禁区内左脚攻门打高。第19分钟,博比孔右侧任意球旋入禁区,布里安孔门前抢点甩头破网,0-1!尼姆在客场取得领先。

第27分钟,本纳赛尔传球,法尔考弧顶前右脚攻门,皮球打中防守队员偏转窜入大门,比分变成了1-1!

第39分钟,拉吉传中,法尔考禁区内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贝尔纳多尼化解。第49分钟,拉吉传球,姆布拉禁区内右脚攻门只是差之毫厘。

第53分钟,蒂耶勒曼传中,法尔考门前包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摩纳哥运气不佳。第67分钟,瓦尔斯传球,博佐克禁区前右脚远射稍稍打偏。

第73分钟,巴雷卡传中,阿达马-特劳雷禁区内攻门将球打偏。低80分钟,格兰德希尔传中,西拉禁区内攻门将球打高。

数据统计

摩纳哥在主场创造出了更多的机会,但临门一脚把握欠佳,尼姆凭借顽强的防守在客场拿到1分。数据来看,摩纳哥射门15比8,射正4比2,控球率接近6成,但雅尔丁的球队却无法取胜。

出场阵容

摩纳哥(4231):

门将:16-贝纳利奥

后卫:24-拉吉、25-格利克、6-恩多拉姆、3-巴雷卡

后腰:15-本纳赛尔、8-蒂耶勒曼

中场:22-姆布拉(29-格兰德希尔61')、11-阿达马-特劳雷(34-西拉78')、36-迪奥普(17-戈洛文72')

前锋:9-法尔考

尼姆(442):

门将:30-贝尔纳多尼

后卫:29-阿拉库奇(5-兰德雷85')、23-布里安孔、27-利博希、15-帕奎兹

中场:22-蒂奥布(2-迪亚洛62')、14-博比孔、18-瓦尔斯(9-德普雷斯75')、20-里帕特

前锋:19-博佐克、25-吉列尔莫

(kerlo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