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伯恩利VS伯恩茅斯前瞻:盼赛季首胜 弗雷泽状态爆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22时,2018-19赛季英超第6轮,伯恩利坐镇主场迎战伯恩茅斯,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伯恩利盼赛季首胜:伯恩利虽然已经从欧战出局,但他们的状态依然没有调整过来,上轮伯恩利在客场0-1不敌狼队,新赛季前5轮1平4负排名垫底。戴奇必须要想办法带领球队走出低谷,本轮伯恩利将坐镇主场迎战伯恩茅斯,这对他们来说或许是一个好机会。

伯恩茅斯上轮在主场4-2击败莱斯特,回到了赢球轨道上。樱桃军团新赛季开局5战3次获胜,状态保持的很不错。两队上赛季2次交锋,各自在客场取得胜利。

2、伯恩利4将缺席:这场比赛吉布森、德福尔、布拉迪和波普都将缺席。而在伯恩茅斯方面,丹尼尔斯和泰勒可能错过比赛,因膝盖伤势休养了6个月的斯坦尼斯拉斯有望进入到比赛大名单。

3、弗雷泽状态爆棚:伯恩茅斯新赛季开局打的好,与边锋弗雷泽的出色发挥分不开。本赛季伯恩茅斯的10个进球中有5球与他有关,他为队友创造了11次机会,与伯恩利的比赛他能再次成为关键先生吗?

赛前声音

戴奇:“我们没有人们想象中那么强大,英超联赛总是充满挑战。事实上这赛季我们在对阵南安普顿和沃特福德的比赛表现还是不错的,当然我们也有不足的地方,我希望球员们能打起精神来拿到新赛季第一场胜利。”

埃迪-豪:“我们开局不错,我对球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但我们仍然还可以做的更好,我们必须打好每一场比赛。伯恩利这赛季开局不佳,但我预计这将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

伤停情况

伯恩利:吉布森、德福尔、布拉迪、波普

伯恩茅斯:丹尼尔斯、泰勒

预测首发

伯恩利(442):

门将:20-哈特

后卫:2-洛顿、5-塔科夫斯基、6-本-米、3-查理-泰勒

中场:25-列侬、18-韦斯特伍德、13-亨德里克、7-古德蒙德森

前锋:10-巴恩斯、11-伍德

伯恩茅斯(442):

门将:27-贝戈维奇

后卫:15-亚当-史密斯、3-库克、5-阿克、21-里科

中场:20-布鲁克斯、8-莱尔马、4-格斯林、24-弗雷泽

前锋:17-约书亚-金、13-威尔逊

(kerlo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