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蒙尼:C罗啥也没做就被罚下 VAR可以让比赛公正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本轮西甲联赛,马竞将对阵赫塔菲,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西蒙尼谈到了C罗在欧冠联赛中被红牌罚下的情况,认为VAR有必要在这种情况下出现。

本赛季欧冠首轮,尤文图斯在客场对阵瓦伦西亚。上半场第29分钟,C罗在和穆里略的冲突中,用手抓了对手的头发被红牌直接罚下。对于这个判罚,C罗感到极为震惊,他几乎是眼泪离场,而很多足坛人士纷纷声援C罗,认为红牌处罚太过严厉。

西蒙尼也表示:“我觉得C罗啥也没做就被罚下去了,看到这种情况,我们应该重视VAR的作用,这时VAR应该出现,给裁判提供帮助。VAR可以让比赛更加公平、公正,尽管这也会有问题,但会继续提高和进步。”

马竞向来以防守稳固著称,然而本赛季球队只有一场比赛没丢球,西蒙尼表示:“有些场次的比赛中,我们控球率很高,但也丢了更多的球。我更喜欢控球率低一些,对手进球比我们少一些。”

对于争冠掉队的话题,西蒙尼说:“我们努力让球队踢得更好,我们有科斯塔、希门尼斯、戈丁等优秀的球员。争冠路上可能顺利,也可能不那么顺利,我们会遇到很多困难和挑战,要以自己的方式去应对。最近热尔松还没出场,卡利尼奇也有伤,阿里亚斯在国家队受伤了,我们希望这些球员能够通过时间来磨合。”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