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唐斯在逼宫?他向森林狼示意无法与巴特勒共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ESPN的森林狼跟队记者达伦-沃尔夫森在播客节目中透露,卡尔-安东尼-唐斯已经通过经纪人向森林狼传递了这个信息——他和吉米-巴特勒不能共存。

唐斯否认巴特勒和他的女朋友有染导致他们之间出现了隔阂,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双方的隔阂是不存在的。

据媒体之前的报道,在森林狼解决好巴特勒的事情之前,唐斯是不会与森林狼续约的。唐斯之所以不跟森林狼续约并不是因为合同条款的问题,而是因为他和巴特勒的关系。

沃尔夫森在播客节目中说道:“森林狼已经给了唐斯他们能开出的最大合同,我被引导去相信,唐斯至今没有签下续约合同的一个主要原因是他——通过他的经纪人利昂-罗斯——示意森林狼:‘嘿,我不能和巴特勒共存。对此做点什么吧。’所以,解决巴特勒的问题。除此之外,不管是对还是错,这都是唐斯的感觉——巴特勒和汤姆-锡伯杜联合起来针对他。”

唐斯有时候的比赛显得很被动,特别是防守端,而无论是巴特勒还是锡伯杜,他们都无法接受那种被动的防守。虽然可以理解唐斯为什么产生了那种感觉,但是巴特勒是否和锡伯杜联合起来针对唐斯是无法确定的。

然而现在的问题是,尽管巴特勒已经向森林狼申请交易离队,但是森林狼仍然计划留下他。据ESPN曝料大神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已经有多位其他球队的高管给森林狼管理层打电话,询问交易巴特勒的可能性,但是森林狼给予了叫停并告诉其他球队的高管们:巴特勒是一位精英球员,他们打算留下他。

理想的情况是,锡伯杜带着唐斯的信心和巴特勒一起工作,找到一种更好的与唐斯沟通的办法。唐斯是一位优秀的年轻球员,让他感到高兴是值得森林狼去做的事情。

当然,森林狼也可以通过交易掉巴特勒的方式来让唐斯感到高兴,可是那又会让森林狼的整体实力下降,那显然不是他们想要看到的结果。毕竟巴特勒在上赛季帮助他们时隔13年之后重回季后赛,他们希望巴特勒在新赛季能够再次帮助球队打进季后赛。

锡伯杜不仅是森林狼的主教练,也是这支球队的篮球运营总裁,找到解决内部矛盾的办法是一位高管必备的能力。所以,现在是考验锡伯杜的时候了。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