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迪夫城VS曼城前瞻:冲联赛3连胜 阿圭罗立新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22时,2018-19赛季英超第6轮,曼城做客挑战升班马卡迪夫城,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曼城冲联赛3连胜:曼城上轮在主场3-0大胜富勒姆,新赛季4胜1平保持不败。周中欧冠曼城主场爆冷1-2输给里昂,在看台上观战的瓜迪奥拉显得很失望。此役瓜帅将回到场边指挥,他希望能带领球队拿到联赛3连胜。

卡迪夫城上轮在客场1-4惨败在切尔西脚下,新赛季前5轮联赛2平3负还没有胜绩。此役蓝鸟将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曼城,这对他们来又将是一场艰难挑战。两队最近1次交锋是在今年1月的足总杯上,当时卡迪夫城0-2不敌曼城。

2、曼城或4将缺席:瓜迪奥拉赛前透露,左后卫门迪受脚骨伤势困扰不会随队前往客场,德布劳内和布拉沃继续缺席,达尼洛也上阵成疑。卡迪夫城方面有一个相对健康的阵容,莱因将无法出战。

3、阿圭罗续约后再发神威?曼城刚刚与队史第一射手阿圭罗续约至2021年,KUN神周中欧冠替补出场,周末联赛他很可能回到先发阵容,本赛季阿根廷人已经在7场比赛中打进5球,状态保持的很好,与卡迪夫城的比赛球迷们也期待他在续约后为曼城再立新功。

赛前声音

瓜迪奥拉:“欧冠联赛的对抗和质量都与英超不同,顿涅茨克矿工和霍芬海姆也是很优秀的球队,我们不能有丝毫的大意。德布劳内?他恢复进展很好,他会在痊愈后回到球队。”

伤停情况

卡迪夫城:莱因

曼城:德布劳内、布拉沃、门迪、达尼洛(伤疑)

预测首发

卡迪夫城(4141):

门将:1-埃瑟里奇

后卫:5-曼加、4-莫里森、22-班巴、3-本内特

中场:21-卡马拉萨、8-拉尔斯、7-阿特尔、33-霍伊莱特

前腰:14-雷德

前锋:9-沃德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30-奥塔门迪、4-孔帕尼、35-津琴科

中场:20-贝尔纳多-席尔瓦、25-费尔南迪尼奥、21-大卫-席尔瓦

前锋:7-斯特林、10-阿圭罗、19-萨内

(kerlo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