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曼联防守提高靠整体 达洛特联赛杯再首发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本周六,曼联将在英超主场迎战狼队,在取得一波三连胜后,红魔当然希望再接再厉,穆帅则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总结了球队的进步。

穆帅首先披露了球队的伤病情况,罗霍和埃雷拉是仅有的2个伤兵:“罗霍现在没有跟球队一起训练,而埃雷拉则在最后的康复阶段,除了他们和停赛的球员(拉什福德和马蒂奇),所有人都很健康。”

对于曼联如何在周中欧冠后恢复,穆帅则说:“两场比赛之间只有2天很难,3天会更容易,起码还有时间进行战术训练,但现在球队找到了稳定和信心,我们带着客场3连胜回到主场,我认为届时气氛会非常积极,虽然比赛会很难,但我们充满信心。”

曼联19岁新援后卫达洛特在处子秀就表现出色,帮助曼联3-0大胜伯尔尼青年人,但穆帅却称不会让他在周末继续上场:“我想要他在适应的阶段可以带着100%的活力,因此他不会参加明天的比赛,他会在下周二(联赛杯)再次登场。对于一个19岁的孩子来说,为曼联踢球是困难的,他还来自另一个国家,并且最近还受伤动了手术。”

“他现在没必要面对太多的困难,欧冠客场对伯尔尼青年人是在一块困难的草皮上踢的,他恢复得很好,但他还不是主力,他来这里是为了主力位置而战的。”

随后,穆帅盛赞了对手狼队,因为这支升班马与他有千丝万缕的关系,首先,该队是在著名经纪人门德斯的大力扶持下强势重返英超的,当时门德斯为狼队带来一大堆强有力的外援,包括一大帮葡萄牙球员,甚至连主帅努诺都是门德斯的客户,而穆里尼奥自然也是门德斯最著名的客户之一,此外,努诺在2002-2004年则效力波尔图,没错,就是穆帅率领夺得欧冠冠军的那支波尔图。当然,努诺当时只是个不出名的替补球员。

最后,穆帅明确指出,曼联防守的提高归功于整体,而不是某个球员的进步:“我认为球队在整体防守上比以前做得更好了,我不想说是某个中卫的原因,我认为现在整支球队踢得更加紧密了,球队的精神、士气、合作和沟通都在进步,而好的赛果则带来信心,我认为我们在整支球队上都取得了进步,我不想说我们的进步得益于斯莫林或者林德洛夫,而是整支球队都踢得比过去更好了。”

(飞翼)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