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森林狼仍计划留下巴特勒 已叫停其他球队询价

腾讯体育讯(文/Adrian Wojnarowski,ESPN资深撰稿人) 北京时间9月21日,据ESPN报道,已经有多位其他球队的高管给森林狼管理层打电话,询问交易吉米-巴特勒的可能性,但是森林狼给予了叫停并告诉其他球队的高管们:巴特勒是一位精英球员,他们打算留下他。

巴特勒

巴特勒在与森林狼主教练汤姆-锡伯杜进行了会面之后,向森林狼申请交易离队,并透露了自己愿意前往并与之续约的心仪球队——尼克斯、快船、篮网等。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巴特勒的心仪下家,可以根据森林狼与其他球队的谈判情况而扩大。

可是有消息人士告诉ESPN,已经有多位其他球队的高管给森林狼管理层打电话,询问交易巴特勒的可能性,但是森林狼给予了叫停并告诉其他球队的高管们:巴特勒是一位精英球员,他们打算留下他。

消息人士表示,这种“叫停”通常是一种开场白,之后叫停方会询问潜在的交易对象在假设的交易中可能提供哪些筹码。然而到目前为止,森林狼与其他球队的对话情况并非如此。消息人士还表示,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计划与锡伯杜、总经理斯科特-莱登一起参与决策过程。

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锡伯杜不想交易巴特勒,因为巴特勒在上赛季帮助他们时隔13个赛季之后重回季后赛,他们希望巴特勒帮助球队连续第二个赛季打进季后赛。

锡伯杜也是森林狼的篮球运营总裁,可是他在球队中的地位并不稳固,再加上如果巴特勒在明年夏天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那么森林狼就不会得到任何回报,所以泰勒对如何处理他队的交易请求可能有不同的看法。在泰勒的监督下,森林狼过去有过交易当家球星的经历,包括交易凯文-加内特和凯文-乐福。

巴特勒之所以把尼克斯、快船、篮网列为心仪下家,是因为他希望被交易到一个大城市球队。联盟消息人士表示,巴特勒热衷于在一支大城市球队中扮演核心角色的想法,他最想找到一个去快船的办法。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