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时起视频直播7场英超 曼市双雄携手出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2018-19赛季英超第6轮,腾讯体育将从22日晚22时起视频直播7场比赛,曼联迎战狼队、利物浦PK南安普顿、水晶宫VS纽卡、卡迪夫城对决曼城、莱斯特硬撼哈镇、伯恩利激战伯恩茅斯、布莱顿对阵热刺,敬请到时关注!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22时 卡迪夫城VS曼城 免费场次

卡迪夫城上轮在客场1-4惨败在切尔西脚下,新赛季前5轮联赛2平3负还没有胜绩。此役蓝鸟将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曼城,这对他们来又将是一场艰难挑战。两队最近1次交锋是在今年1月的足总杯上,当时卡迪夫城0-2不敌曼城。此役,阿特尔将回归,贡纳松继续缺席。

曼城上轮在主场3-0大胜富勒姆,新赛季4胜1平保持不败。周中欧冠曼城主场爆冷1-2输给里昂,在看台上观战的瓜迪奥拉显得很失望。此役瓜帅将回到场边指挥,德布劳内、曼加拉、布拉沃缺席,门迪和达尼洛上阵成疑,刚刚与曼城续约的阿圭罗可能回到先发阵容。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22时 利物浦VS南安普顿 会员场次

利物浦新赛季气势如虹,前5轮联赛全部获胜,周中欧冠也3-2绝杀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本周末利物浦将坐镇主场迎战南安普顿,克洛普当然希望能在联赛上拿到6连胜。张伯伦和拉拉纳伤缺,奥里吉和索兰克将无法出战,菲尔米诺可能还是担任替补。萨拉赫上赛季2次对阵圣徒打进3球,在欧冠赛场上很郁闷的法老王能够找回射门靴吗?

南安普顿上轮在主场2-2被布莱顿绝平,最近2轮1胜1平保持不败。圣徒前锋加比亚迪尼在训练中受伤可能缺席,英斯没有资格出战利物浦。这场比赛对南安普顿来说将是一场艰难的挑战,主帅马克-休斯过往11次带队做客安菲尔德从未取胜,战绩是4平7负。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22时 曼联VS狼队 免费场次

曼联近况回勇,上轮他们客场2-1击败沃特福德,周中欧冠也在客场3球横扫年青人。本周末曼联将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升班马狼队,马蒂奇和拉什福德都将因禁赛缺席,周中欧冠进球的马夏尔可能迎来首发,弗雷德则将顶替马蒂奇的位置。

狼队最近2轮分别击败西汉姆和伯恩利,拿到6分后已经上升至积分榜上半区。狼队与曼联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2年,当时曼联在客场5球横扫狼队。上轮打入制胜进球的墨西哥中锋劳尔-吉梅内斯将继续突前,阿达马-特劳雷也有望进入先发阵容。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0时30分 布莱顿VS热刺 会员场次

布莱顿上轮在客场2-2战平南安普顿,最近3轮2平1负没有胜绩。本轮海鸥军团将在主场迎战热刺,格罗斯将因脚踝伤势缺席,伊泽奎尔多和安东内有望迎来本赛季首次出场。布莱顿与热刺上赛季2次交锋1平1负处于下风,不过他们在主场的战绩还是不错的,最近9个联赛主场他们只输给过莱斯特。

热刺上轮在主场1-2输给利物浦,周中也在客场1-2惨遭国米逆转,最近3场比赛他们都输球了,士气比较低落。波切蒂诺的球队需要一场胜利来回到正确轨道。热刺将评估阿里和西索科的伤势,洛里仍然缺席,沃姆继续把守大门,阿尔德维雷尔德和特里皮尔将回到先发。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22时 伯恩利VS伯恩茅斯 免费场次

伯恩利虽然已经从欧战出局,但他们的状态依然没有调整过来,上轮伯恩利在客场0-1不敌狼队,新赛季前5轮1平4负排名垫底。戴奇必须要想办法带领球队走出低谷,本轮伯恩利将坐镇主场迎战伯恩茅斯,这对他们来说或许是一个好机会。吉布森将缺席,德福尔和布拉迪接近回归但本周不会出战。

伯恩茅斯上轮在主场4-2击败莱斯特,回到了赢球轨道上。樱桃军团新赛季开局5战3次获胜,状态保持的很不错。此役丹尼尔斯可能因膝盖问题错过比赛,泰勒小腿有伤上阵成疑,休战6个月的斯坦尼斯拉斯可能进入到比赛大名单。约书亚-金最近3次对阵伯恩利都有进球,这场比赛他也将被委以重任。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22时 水晶宫VS纽卡斯尔 免费场次

水晶宫上轮在客场1-0击败哈镇,终结联赛3连败,状态出色的扎哈打入唯一进球。此役水晶宫将回到主场迎战纽卡,两支球队最近8次英超交锋水晶宫只赢过1次。本特克继续缺席,乔丹-阿尤可能顶替他的位置,丹恩、维克汉姆和索阿雷高挂免战牌。

纽卡上轮在主场1-2不敌阿森纳,新赛季1平4负还没有胜绩,主帅贝尼斯特身上的压力也很大。本轮纽卡队长拉塞尔斯可以赶上这场比赛,谢尔维可能在大腿受伤后进入首发阵容,隆东、肯尼迪和寄诚庸也将重获信任。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22时 莱斯特VS哈镇 免费场次

莱斯特上轮输球输人,他们在客场2-4不敌伯恩茅斯,队长摩根还被红牌罚下。两连败后的蓝狐希望能终结低迷的势头,本轮莱斯特将在主场对阵哈镇,双方最近8次在联赛中交锋,莱斯特7胜1平表现十分出色。此役摩根被禁赛,苏云库和埃文斯都可能成为替代者,马修-詹姆斯仍然缺席。

哈镇新赛季的状态也十分低迷,上轮0-1不敌水晶宫后前5轮2平3负没有胜绩。此役哈镇队长霍格将解禁复出,杜尔姆已经从背伤中恢复,但索布希仍然因膝伤缺席。进攻乏力是瓦格纳必须要解决的问题,最近15场英超他们只打进5球,本赛季前5场也只打进2球。

(kerlo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