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泰国大师赛帕瑞达大赢6杆 刘艳杜墨含T9

高尔夫泰国大师赛帕瑞达大赢6杆 刘艳杜墨含T9

帕瑞达捧杯

北京时间921日,泰国21岁姑娘帕瑞达(Parinda Phokan)在曼谷班雅因陀罗高尔夫俱乐部(Panya Indra Golf Club)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于PTT泰国大师赛实现女子中巡第一冠。

帕瑞达抓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包括最后一个洞那个无关紧要的柏忌,单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三轮成绩为202杆(66-67-69),低于标准杆14杆,领先本土17岁业余小将古提达(Kultida Pramphun6杆,取得令人信服的大胜,获得冠军奖金60万泰铢(约合人民币12.7万)。

202杆,低于标准杆14杆也是赛事六年以来的54洞最低杆。

“我感到非常骄傲。我觉得今年我能做到,我期盼这一刻已经很多年,而今年我终于做到了,”帕瑞达说。

古提达最后一轮交出零柏忌67杆,三轮成绩为208杆(70-71-67),低于标准杆8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潘纳拉特68杆、朴真熹71杆,以210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两位中国内地选手闯入前十位。职业新人杜墨含69杆,厦门姑娘刘艳71杆,均处于212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第九位这一组中。

“这个球场的关键在于要多抓鸟,同时不能丢分。这两天我比较稳定,只打出一个柏忌,没怎么丢分。”杜墨含说,“我并不算慢热型。过去两周第一轮之后,我马上做出了调整。我的下一个目标是第一轮就进入状态,至少打出-1-2杆,每一轮都交出负杆回来。”

刘艳17号洞从164码之外7号铁打到7英尺,抓到一头轻松的老鹰,扭转了恶劣的开局。“今天早晨起来在练习场就感觉不舒服,四号洞开球下水之后稍微调整过来一些,”刘艳说,“的确感到可惜,因为后九洞好几个6英尺小鸟推没有推入。”

帕瑞达开始今天的时候领先4杆,虽然前五个洞吞下1个柏忌,她的领先位置却始终没有人能威胁。六号洞到十号洞,她抓到3只小鸟,已经取得别人无法逆转的优势。

15号洞,三杆洞,帕瑞达6号铁差一点打出一杆进洞,留下1英尺的死鸟。17号洞,她从4英尺之外推入轻松小鸟,进入最后一个洞的时候领先7杆。18号洞,她没有上果岭,吞下柏忌,不过那只是影响她的胜差而已。

“我知道今天我打出低于标准杆23杆,胜利肯定属于我了,所以我努力从比赛中找到乐趣,”帕瑞达说,“最后一个洞有点可惜,那个时候我太激动了,因为我知道我领先7杆,可是真的没有关系,我最终取得了胜利,这才是最为重要的。”

古提达全天没有柏忌,抓到5只小鸟,包括最后一个洞6英尺小鸟。“我很高兴今天没有柏忌,推杆发挥得特别好,”来自曼谷的17岁姑娘说,“我没有想过夺冠,因为帕瑞达领先得实在太多了。”

这是连续第六年,泰国选手赢得总奖金400万泰铢(约合人民币84万元)的PTT泰国大师赛。在颁奖仪式以上,泰国世界排名最高的莫莉娅和阿瑞雅姐妹来到现场,表达对这场女子中巡、女子澳巡以及女子泰巡联合认证赛事的支持。而帕瑞达认为泰国选手统治这场比赛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并不代表泰国选手就比阵容之中的其他国家选手强。“没有特别的原因,或许是因为我们打的次数更多吧,”她笑着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