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最新大名单:内马尔库蒂尼奥领衔 傲骨入选暴力鸟落选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巴西国家队公布了最新一期大名单,内马尔、库蒂尼奥等球星领衔,巴萨新援马尔科姆这次也得以入选。中超外援只有奥古斯托入选,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没有入围。

马尔科姆首度入选巴西国家队

根据安排,巴西将在10月份进行两场热身赛,分别是10月12日对阵沙特阿拉伯,10月16日将对阵阿根廷队,这两场比赛将分别在沙特的利雅得和吉达市举行。

巴西队公布的名单中,巴黎球星内马尔领衔,巴萨的阿图尔、库蒂尼奥、马尔科姆入围,此外皇马的马塞洛、卡塞米罗,利物浦门将阿利森以及曼城门神埃德森,尤文的桑德罗,曼联的弗雷德等球星也都在列。

中超方面,只有北京国安外援奥古斯托入选,广州恒大的保利尼奥落选,对保利尼奥和恒大来说,这都反而更有利,毕竟保利尼奥连续征战需要更多时间休息。而恒大的塔利斯卡一度被传闻可能得到巴西征召,不过这名在中超爆红的外援依然没有入选。

巴西大名单:

门将:阿利森(利物浦)、埃德森(曼城)、费利佩(格雷米奥)

后卫:法比尼奥(利物浦)、达尼洛(曼城)、桑德罗(尤文图斯)、马塞洛(皇马)、马尔基尼奥斯(巴黎)、米兰达(国米)、米利唐(波尔图)、巴勃罗(波尔多)

中场:卡塞米罗(皇马)、华莱士(汉诺威)、阿图尔(巴萨)、弗雷德(曼联)、库蒂尼奥(巴萨)、奥古斯托(北京国安)

前锋:内马尔(巴黎)、马尔科姆(巴萨)、理查利森(埃弗顿)、菲尔米诺(利物浦)、热苏斯(曼城)、埃弗顿(格雷米奥)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