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水晶宫VS纽卡斯尔前瞻:扎哈状态佳 喜鹊盼止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22时(英国当地时间9月22日下午15时),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6轮,水晶宫坐镇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迎战纽卡斯尔联队。水晶宫期待能够赢得新赛季的主场首胜,而纽卡斯尔联队也在苦盼新赛季首胜的到来。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 水晶宫盼主场首胜:水晶宫在上轮联赛中1比0客场击败哈德斯菲尔德,结束尴尬的联赛三连败。在英超积分榜上,水晶宫暂列第12位。本赛季已经结束的两个联赛主场,水晶宫以两个0比2的比分输给利物浦和南安普敦。此番对阵纽卡斯尔联队,水晶宫迫切渴望能够拿下本赛季的主场首胜,拒绝主场三连败的到来。而在最近8场英超主场赛事中,水晶宫输掉5场,如何改善主场战绩?这成为水晶宫需要解决的头等大事。
  2. 纽卡斯尔首胜难求:纽卡斯尔联队新赛季的状态非常糟糕,上轮他们在主场1比2负于阿森纳,遭遇英超的3连败和各项赛事的4连败。本赛季至今,喜鹊军团各项赛事1平5负难求一胜。在英超积分榜上,纽卡斯尔联队排名倒数第二位,已经跌入降级区。前5轮只得1分,这也是他们自1999-2000赛季以来的最糟糕英超开局。而在做客伦敦的英超联赛中,纽卡斯尔联队此前共输掉72场,只比埃弗顿的73场稍少。此番客场挑战水晶宫,喜鹊军团能否拿到赛季首胜?形势不容乐观。
  3. 扎哈状态决定胜负:上轮对阵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正是扎哈的入球帮助水晶宫客场奏凯结束了英超三连败颓势。而在最近10场英超联赛中,扎哈为水晶宫打入8球,这和他此前44场英超联赛送出的入球总数持平。此番扎哈能否延续良好的状态连场破门?这将直接决定水晶宫的成败。而在纽卡斯尔联队方面,本赛季他们客场仅仅打入1球,是至今客场进球最少的球队。如何改善客场攻击力?喜鹊军团必须认真对待这个问题。
  4. 近15次对决水晶宫仅1胜:在双方最近15次对决中,水晶宫仅仅获得一场胜利,却10次输给纽卡斯尔联队。不过水晶宫最近3次主场迎战纽卡斯尔联队却获得1胜2平的不败战绩。双方上赛季两次对决,纽卡斯尔联队主场1比0小胜,客场1比1战平水晶宫。

赛前声音:

水晶宫主帅霍奇森:“此前两个主场比赛多少有些遗憾,和利物浦的比赛我们很不幸领到红牌,对阵南安普敦更是没想到会输了两球。但我们却赢下了两个艰难的客场拿到6分,本周末我们必须确保能够全取三分,这是一场必胜的比赛。”

纽卡斯尔联队主帅贝尼特斯:“霍奇森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教练,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目前的形势非常严峻,但这绝对不应该是我们应有的排名。和水晶宫一战,我们有机会获得胜利,关键是必须抓住进球的机会。”

伤停信息:

水晶宫:本特克、丹恩、维克汉姆、苏亚雷

纽卡斯尔联队:拉塞勒斯、勒琼

预计首发阵容:

水晶宫(4-3-3):

门将:13号亨内西

后卫:29号万比萨卡、5号汤姆金斯、12号萨科、3号范安霍尔特

中场:18号麦克阿瑟、4号米利沃耶维奇、8号库亚特

前锋:10号汤森、14号乔丹-阿尤、11号扎哈

纽卡斯尔联队(4-4-2):

门将:12号杜布拉夫卡

后卫:22号耶德林、2号克拉克、18号费尔南德斯、3号杜梅特

中场:11号里奇、10号迪亚梅、14号海登、7号墨菲

前锋:21号何塞卢、17号阿约泽-佩雷斯

主裁判:马里纳

助理裁判:莱德杰、西蒙-朗

第四官员:沃德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