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伪装爆炸输出两获MVP QG连下三城零封复仇Hero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2018年KPL秋季赛常规赛第二周第三天的比赛日。第三场为Hero久竞坐镇西部赛区主场对决QGhappy。最终QGhappy连下三城,以3-0的比分碾压战胜了Hero完成复仇。

第一局:运营有道强势逆转 QGhappy先拿一分

双方BP

蓝色方:Hero久竞 红色方:QGhappy

第一局BP

蓝色方BAN:关羽、老夫子、嬴政、达摩

PICK:裴擒虎、东皇太一、干将莫邪、杨戬、吕布

红色方BAN:元歌、姜子牙、典韦、白起

PICK:花木兰、张飞、马可波罗、程咬金、张良

Hero打野位选择了刺客打野裴擒虎,Gank能力及单抓能力都比较强。中路位置上拿干将莫邪保一手后期的输出能力。辅助位置上东皇太一,控制保护能力非常出色。双边路拿两个战士边路杨戬及吕布,对线能力非常强势,团战能力也比较客观。

QGhappy打野位选择马可波罗,机动性及输出能力都非常强。中路位置上选择张良,补一手良好的控制。辅助位置上选择张飞,探视野及抗压能力非常出色。双边路花木兰及程咬金,单带能力都非常强,并且对对方后排有足够威胁。

第一局比赛,开局Hero直接强行入侵QGhappy红区,裴擒虎成功反到红BUFF,以3BUFF开局取得优势。4分钟Hero下路集结,强开团推掉外塔占据前期优势。9分钟,QGhappy野区抓到干将莫邪走位失误,击杀后收下主宰扳回局势,由守转攻。

11分半,QGhappy再收黑暗暴君后破掉Hero全部外塔。13分钟,QGhappy强开高地,一波0换3后连破两路高地,强拆水晶拿下首局比赛的胜利。

第一局数据

第一局MVP

第二局:完美BP全面压制 QG再下一局拿下赛点

双方BP

蓝色方:QGhappy 红色方:Hero久竞

蓝色方BAN:老夫子、姜子牙、干将莫邪、孙膑

PICK:马可波罗、张飞、元歌、程咬金、苏烈

红色方BAN:裴擒虎、关羽、达摩、白起

PICK:花木兰、典韦、公孙离、盾山、百里守约

Hero打野位选择了射手打野公孙离,机动性能力非常强。中路位置上拿百里守约针对对方元歌。辅助位置上盾山,控制保护能力非常出色。双边路拿两个战士边路花木兰和典韦,对线能力非常强势,团战能力也比较客观。

QGhappy打野位选择马可波罗,机动性及输出能力都非常强。中路位置上选择元歌,机动性及输出能力非常强。辅助位置上选择张飞,探视野及抗压能力非常出色。双边路程咬金及苏烈,坦度非常出色,能为C位创造出非常不错的输出环境。

第二局比赛,开局QGhappy直接入侵Hero蓝区,成功击杀盾山收下一血。2分半,Hero开暴君被程咬金抢到,QGhappy一波1换2占据前期主动。9分钟QGhappy强拆上塔之后,顺利收下主宰,再守一条小暴君全面占据主动。

10分钟QGhappy中路强开,一波0换2后将Hero压入监狱局。13分钟,QGhappy强上高地,连破中路及上路高地后,点爆水晶再下一局,率先夺得赛点。

第二局数据

第二局MVP

第三局:伪装爆炸输出两连MVP QG零封Hero强势复仇

双方BP

蓝色方:Hero久竞 红色方:QGhappy

蓝色方BAN:关羽、张飞、张良、大乔

PICK:马可波罗、花木兰、苏烈、小乔、夏侯惇

红色方BAN:裴擒虎、姜子牙、干将莫邪、杨玉环

PICK:老夫子、项羽、公孙离、孙膑、嬴政

Hero打野位选择了射手打野马可波罗,以选代BAN针对一手对方。中路位置上拿传统法师小乔,后期输出能力及控制能力都比较不错。辅助位置上苏烈,控制保护能力非常出色。双边路拿下夏侯惇和花木兰,对线能力非常强势,一坦克一战士团战能力也比较不错。

QGhappy打野位选择公孙离,机动性及输出能力都非常强。中路位置上选择嬴政,补一手后期伤害及压制能力。辅助位置上选择孙膑,后期控制能力,及机动性都非常强。双边路老夫子及项羽,老夫子单带能力非常出色,项羽坦度足够,并且也有一定的伤害。

第三局比赛,双方平稳开局。4分钟,QGhappy抢下第一条暴君,占据小优势。6分钟,QGhappy抓到对方小乔走位失误,成功击杀收下一血。8分半Hero河道2人入侵野区失败,被QGhappy打出一波0换2后,全面掌握比赛主动。10分钟,全面优势的QGhappy轻松收下主宰后,中路强开一波1换2,连拔中路2座外塔。

14分钟,QGhappy拿下黑暗暴君之后,破掉Hero三路高地,顺着兵线QGhappy强掉水晶拿下比赛的胜利。最终QGhappy连下三局,以3-0成功复仇Hero久竞。

第三局MVP

第三局数据

(文/潘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