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纳瓦罗:想客胜苏宁需完美表现 恒大体能没问题

体坛+记者叶慧南京报道

18日晚补赛输球的恒大,19日一早返回广州,稍作休整之后,21日一早又赶赴南京,准备周六晚与江苏苏宁的中超联赛。面对8天3赛的紧密赛程,卡纳瓦罗和恒大没有任何的退路,赢球就是唯一的目标,“我们要在南京奥体带走3分的话,需要一场完美的演出,若能延续上一场对上港的表现,再加点运气,也能实现我们的目标。”

刚刚过去的国际比赛日,郑智等7名恒大国脚远赴西亚为国勤王,连续作战之下,状态和表现难免受到影响。对国安一役,恒大艰难取胜,但带伤完成比赛的郑智却不得不缺战上港,恒大也付出输球的代价。“说实话,我对球员的身体状况没有任何担心,看数据的话,我们球队的跑动数据绝对有优势,肯定比对手的跑动距离要多。”卡纳瓦罗并不担心球队的体能状况,最头疼的还是留给球队准备比赛的时间不多,“上一场的结果让球队尝到苦涩的味道,我们踢完申花后就说过,后面接着3场比赛非常困难,一场比一场困难。”

随队来到南京的郑智已经做好上场比赛的准备,他也强调,尽管球队备战时间有限,但取胜的目标是不会变的,“因为我们上一场是补赛,对手反而有更多时间准备。之前也讲过,联赛每一场都是3分,不仅和上港的比赛,和任何对手都希望能够取胜,拿到能够拿到的分数”

苏宁主帅科斯明,曾在卡纳瓦罗在阿联酋的阿尔阿赫利共事过。执教苏宁将近半年,科斯明给苏宁带来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我对苏宁的主教练非常熟悉,他到来后让苏宁完全变样。他给苏宁带来的最明显改变,是让后防球员明白到防守并不是单兵作战,而是靠团队防守,相互之间更多配合,更多联系。”

卡纳瓦罗最后指出,球队要想在南京客场取得胜利,光靠实力并不足够,“我们要在这个体育场带走3分,需要一场完美的演出。若能延续上一场对上港的表现,再加点运气,也能实现我们的目标。还有就是在细节上多一点注意,多一点就够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