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贵州主帅:现在的我最艰难 国安可能是中超最强队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贵州恒丰将在9月22日晚间19:30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主教练佩特莱斯库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现阶段是自己足球生涯里面最困难的时候。明天的对手也可能是中超联赛最强的。贵州要做好组织纪律才可能拿分。

佩特莱斯库

佩特莱斯库首先介绍自己球队的准备情况:“我们明天将面对一支很强的球队,国安的侵略性很强,外援配置不错,这也是为什么可以说对手是中国最好的足球队。上一轮我们比赛失利对信心有影响,但是我们要鼓足勇气去在主场拿分。在足球场上要强调纪律性组织性,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今天一同出席发布会的中后卫林隆昌表示:“对手的目标是争冠,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而我们处境比较困难,但是只要不放弃,就会有好的结果。”

目前球队积分垫底,距离倒数第三名也有差距,而比赛就只有8轮,这是否是佩特莱斯库足球生涯最困难的时间?佩特莱斯库回答:“这是我无论球员时期还是教练时期,我所经历最危急的情况。但是我和我的球员都在尽最大努力去改变这个情况,虽然现在成效不是很显著。我们保级形势很艰难,但是也要为球迷以及这个城市而战。”

明天是否会给到上一轮上看台的中后卫博利上场机会?佩特莱斯库回答:“上一场比赛出于一些考虑没有让他上场,导致比赛出现一些问题,但是明天会有这种考虑让波利出场。”

在今年双方上半赛季交手中,贵州恒丰3-4客场惜败,打出一场大球。现阶段北京国安后防线也有问题,明天是否会期待大比分结果?佩特莱斯库说:“我觉得不能说对手防守差,他们的阵容和打法会给后卫身后很大空间。但是对方外援能力很强,所以我们要得到进球才会有得分机会。”

明天的比赛,贵州5号林隆昌可能会是球队效力时间最长的队员。记者提问到林隆昌作为老球员,对目前球队状况如何评价,林隆昌说:“到贵州这么多年,什么都经历过,我始终会坚持,不会放弃。”(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