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卡:皇马坐拥历史最佳中场组合之一 欧冠三连冠基石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虽然没有了C罗,但皇马在本赛季欧冠首战中依然3-0轻取意甲劲旅罗马获得开门红。卫冕冠军在欧冠表现依然如此强势,和莫德里奇、克罗斯、卡塞米罗构建的中场非常强大分不开。西班牙媒体《马卡报》表示,这是皇马历史上最好的中场组合之一。

皇马史上最佳中场?

皇马在欧冠三连冠,很多人都认为其强大之处并不仅仅是拥有C罗,而是世界足坛最强的中场,莫德里奇、克罗斯、卡塞米罗是皇马黄金时代的支柱,引领着皇马的攻防转换和风格,是皇马比赛的绝对主角。

《马卡报》表示,虽然皇马的BBC组合(贝尔、本泽马、C罗)是足坛历史上非常强大的三叉戟,但皇马的莫德里奇、克罗斯、卡塞米罗的三大中场组合也堪称历史上最强的中场之一。

2015年10月4日,莫德里奇、克罗斯、卡塞米罗三人首次在皇马搭档,当时贝尼特斯执教的皇马在马德里德比大战中1-1战平了马竞。而这三人第一次参加欧冠,是在大约一个月后帮助皇马在主场1-0击败了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

莫德里奇、克罗斯、卡塞米罗这三人在皇马几乎是不可分割的,齐达内执教时始终坚持这套组合,而他们也在某种程度上可用让伊斯科释放更大的能量。自从这三大中场联手后,帮助皇马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这套让欧洲所有俱乐部为之羡慕的中场组合,只花费了皇马不到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他们帮助皇马获得欧冠三连冠。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