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术师:不担心湖人四位新援 每人都能发挥作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洛杉矶湖人队球迷正在期待新赛季带来,他们也担心除了勒布朗-詹姆斯之外的球员,尤其是朗多、史蒂芬森、麦基这些戏剧化的人物。今天魔术师约翰逊接受采访时候表示,他并不担心这四位新援,认为每个人都能发挥自己的作用。

詹姆斯与朗多、比斯利席地而坐

对于湖人四位新援,魔术师有什么要说的?“一点都不同担心,我们都喜欢他们,他们都是不同的个人,他们可以给球队带来不同的方面,我们有时候需要一点强硬度,一点坚韧。”

湖人以1年900万签下拉简-隆多、以1年450万签下兰斯-斯蒂芬森、以1年239万签下贾维尔-麦基,1年350万的合同签下迈克尔-比斯利,他们是身经百战的老将,但也是难服管教的球员。朗多是目前最聪明的控球后卫之一,但是他容易和教练以及队友出现问题,在达拉斯独行侠队期间他和卡莱尔就爆发过矛盾,在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期间他和雷-阿伦产生过不和。

史蒂芬森和麦基则是非常夸张的球员,他们在球场上有时会做出令人瞠目结舌的决定,比斯利是疯狂得分手,只会出手不顾及队友们。詹姆斯一个优秀的团队球员,如果他能够在新赛季激发这几人的潜能,能够让湖人队有更强的战斗力。

(Jess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