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桑普vs国米前瞻:一周三战定赛季前程? 双星伤愈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北京时间23日凌晨2时30,意甲第5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在费拉里斯球场客场对阵桑普多利亚。对于4轮拿到4分的国米而言,接下来一周连战桑普、佛罗伦萨2支争欧球队和卡利亚里,这被认为是给赛季定调的关键一周,国米会交出何种答卷?

比赛看点

  1. 一周三赛给赛季定调:4轮拿到4分的国米,周中2-1击败热刺,拿下欧冠首胜,这被斯帕莱蒂看作是“可能成为赛季转折点”的一战。国米当然希望借此士气大振的机会取得连胜,毕竟,国米目前的联赛积分形势实在是太糟糕了。接下来欧冠赛事之前,国米将在一周时间内连打三轮联赛,桑普、佛罗伦萨都是欧战资格竞争对手,卡利亚里也是典型的牛皮糖球队。三个对手都不好踢,但国米若再拿出前四轮一样的状态,那么很可能赛季开始就被争四集团远远甩开,而从近几个赛季来看,一旦国米进入崩盘势头,那本赛季想要有好成绩,就会变得非常艰难。面对重压,国米会给出何种答卷?
  2. 两大将伤愈:从赛前消息来看,劳塔罗-马丁内斯小腿受伤已基本恢复,他目前正在刻苦训练,期待着周末至少能坐上替补席。而丹布罗西奥也恢复了完整训练,有望周末首发出场,从而不再让什克里尼亚尔去客串右后卫。国米10号因伤倦勤了一段时间,他能否回归赛场并立下殊勋,从而开启主力位置争夺?
  3. 伊卡尔迪期盼首球:上轮开打前,媒体在热炒意甲最强三大中锋C罗、伊瓜因、伊卡尔迪都未能进球,如今伊瓜因和C罗都已破荒,伊卡尔迪尚未在联赛破门。不过国米队长在周中欧冠赛场上打出精彩世界波,证明了自己的担当和能力。那么周末联赛,国米9号能否趁胜追击,攻入个人本赛季联赛首球?

赛前声音

斯帕莱蒂:“我非常自豪将国米带回到欧冠赛场。但是现在我们需要专注于联赛,专注于桑普多利亚”。

贝西诺:“绝杀热刺的感觉很妙,但是现在,让我们集中注意力于桑普多利亚身上,这一场比赛一点也不比欧冠更好打”。

若奥-马里奥:“我能理解为何球迷嘘我,我希望将这些嘘声变为掌声。”

双方伤停

卡利亚里:雷吉尼(伤)、萨波纳拉(伤)

国际米兰:弗尔萨里科(疑)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桑普多利亚(4-3-1-2):1-奥代罗/24-贝雷琴斯基、3-安德森、15-科利、29-穆鲁/10-普拉埃特、6-埃克达尔、14-杨克托/17-卡普拉里/27-夸利亚雷拉、92-德弗雷尔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6-德弗里、37-什克里尼亚尔、18-阿萨莫阿/5-加利亚尔迪尼、77-布罗佐维奇/16-波利塔诺、14-纳因戈兰、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