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体测抽签结果:王哲林李根在列 孟达连续两年被抽中

CBA体测抽签结果:王哲林李根在列 孟达连续两年被抽中

王哲林将参加体测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2018-19赛季CBA体测抽签结果公布,每支俱乐部均有两位球员被抽中参加赛季开始前的体能测试,其中王哲林、李根等人悉数在列,孟达与孙桐林更是连续两年被选中,北京队和辽宁队因为在海外拉练,因此不参加本次体测,体测时间将另行安排。

附CBA官网原文:

2018-2019赛季CBA联赛俱乐部球员体能测试将于9月26-29日在北京举行。在9月21日下午举行的2018-2019赛季CBA联赛俱乐部球员体能测试抽签仪式上,CBA公司邀请媒体代表从各队完备年度注册手续并最终报名的运动员名单中(因符合特殊规定,刘炜、张庆鹏免测)每队抽取2名运动员(辽宁、北京因时间冲突,抽签工作另行安排)。现将抽签结果公布(附后)。

广厦:苏若禹、李金效;

广东:万圣伟、曾繁日;

山东:吴轲、张春军;

苏州:张有为、曹飞;

新疆:孙桐林、李根;

深圳:郭晓鹏、贺希宁;

广州:孙鸣阳、张永鹏;

上海:黄旭、王潼;

浙江:陆文博、王仔路;

北控:张帆、王梓旭;

福建:田桂森、王哲林;

山西:闫鹏飞、滕贺麒;

南京:王睿、乔文瀚;

青岛:王思奇、许家晗;

吉林:张彪、蔡李龙;

天津:孟子凯、陈卓;

四川:孟达、陈晓东;

八一:余晨、田宇翔。

根据特殊规定,凡年满36岁以上(含36周岁)曾效力过国家队、并参加过奥运会、世锦赛、亚运会和亚锦赛四项重大比赛的运动员给予免测,符合此规定的刘炜和张庆鹏不参与此次体测抽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