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主帅:上港赢恒大也是正常 期待同领头羊的较量

腾讯体育9月21日上海(文/李旭)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上港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亚泰主教练陈金刚表示对于上港非常了解,会做出针对性的布置。

赛前发布会上,陈金刚介绍球队备战情况:“上港最近状态很好,上一场赢了恒大。上港内外援都是顶级配置,取得这样的成就也正常。明天的比赛,对于我们是考验,但我们没有压力,关键是踢出自己的水平,体现出自身价值。”

“每场比赛都会有不同的策略,上港队近两个赛季的变化不大,我们对于对手相当的了解,也会针对性的部署。”亚泰主教练透露。

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亚泰在主场2比1获胜,取得对阵上港的两连胜。不过,陈金刚认为和首回合相比,上港队更加强大了。“现在上港把全部注意力放在中超联赛,中前场威力提升,对于我们防守压力很大。”

一同参加发布会的范晓东表示,队员们都非常期待同联赛领头羊的对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