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霄鹏:建业比赛质量和排名不相符 客场作战先做好防守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明晚中超第23轮即将打响,山东鲁能队将在客场挑战联赛排名倒数第二的河南建业队。赛前,鲁能主帅李霄鹏主动示弱,认为建业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对手,鲁能要先做好防守。

李霄鹏

在发布会上,李霄鹏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这周大家非常努力,希望明天能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外援吉尔说:“我们这周整个队的备战情况相当不错,训练质量比以往有很大的提高,希望明天能打出精彩的比赛,作为我们这周辛勤付出的回报。”

在河南主场,山东鲁能之前连续三个赛季遭遇了失利。展望明天的比赛,李霄鹏认为:“河南今年的比赛质量和他们的排名是不相符合的,所以明天的比赛我们会以防守为主,这是最关键的。”

而针对记者“9天3赛是否影响球员状态”的话题,李霄鹏认为:“现在的天气跟一两个月前不一样,没有那么炎热了,所以我觉得9天3赛对球员体能不会有太大影响。”(秦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