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依不饶!姆巴佩遭对手上诉 法国天才被迫出席听证会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在本月初巴黎对战尼姆的法甲联赛中,巴黎球员姆巴佩因为恶意推倒尼姆球员萨瓦尼耶被红牌罚下,随后姆巴佩被禁赛三场。而受害者萨瓦尼耶对此并不满意,向法国足协提出上诉要求姆巴佩受到更严厉的处罚。而来自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称,姆巴佩出席了法国足协的听证会,希望能够避免遭遇进一步的处罚。

姆巴佩年少成名,在摩纳哥效力期间就展现了极大的潜力,转投巴黎后也有着出色的发挥,同时在今夏的世界杯上,姆巴佩打入四个进球,尤其是在对战阿根廷的比赛中更是一战成名。虽然姆巴佩实力不俗,但是在球场上情绪控制方面却有待加强。

在新赛季的法甲巴黎对战尼姆队的比赛中,姆巴佩在遭到萨瓦尼耶侵犯后显得非常愤怒,他起身推到了萨瓦尼耶。由于这个不冷静的动作,姆巴佩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而且被法国足协禁赛三场。

萨瓦尼耶对于法国足协对姆巴佩的处罚非常不满,继续向法国足协提出了上诉,而法国足协也接受了上诉申请。此前有消息称,一旦法国足协认定姆巴佩的那次犯规更为恶劣,将会作出对其禁赛五场的处罚。

法国足协近日就此进行了一场听证会,而作为当事人的姆巴佩也出现在了听证会上,这位法国前锋希望向法国足协解释自己当时的行为,并希望能够减轻对他的禁赛处罚。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