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荷兰女足国家队主教练访问巴萨

2018年09月21日17:2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荷兰女足国家队主教练萨里娜-维格曼访问了巴萨,她与巴萨女足主教练和男足助理教练进行了长谈,还考察了效力巴萨女足队的两名荷兰国脚。

荷兰女足国家队主教练访问巴萨

本周四,甘伯体育城迎来了一位令人尊敬的访客,她是萨里娜-维格曼。

萨里娜-维格曼是荷兰女足国家队主教练,她带领球队夺得了2017年女足欧洲杯冠军,她本人当选了2017年度国际足联最佳女足教练。

萨里娜-维格曼一行人受到了巴萨高层的热烈欢迎,她们参观了巴萨的相关训练设施,观看了巴萨女足的训练课,并且与巴萨训练基地的教练员们和球员们进行了交流。

10月份和11月份,萨里娜-维格曼的球队将对阵丹麦队、比利时队和瑞士队,争夺明年夏天在法国举行的世界杯名额。荷兰女足国家队的两名关键球员目前效力于巴萨女足队,所以萨里娜-维格曼这次造访的一项重要内容,就是考察这两名球员。

萨里娜-维格曼访问甘伯体育城期间,巴萨女足主教练马克尔-苏比萨雷塔全程陪同,她还与男足一线队助理教练弗兰-桑切斯举行了一次长时间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