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蒂特听从斯帅建议?曝塔利斯卡有望入选巴西国家队

对于许多来中超踢球的大牌外援来说,能否继续入选国家队往往是他们最顾虑的事情。因为在外媒看来,一旦球星来低水平的中超踢球,那么他们所在的国家队就将对他们彻底关上大门。

然而最近几年,保利尼奥、奥古斯托乃至维特塞尔的先后成功都“打脸”了这种偏见言论。而来自外媒的最新消息,恒大新王牌塔利斯卡也有望成为又一个凭借中超的出色表现,入选国家队的外援典范。

权威媒体《GOAL》巴西版透露,巴西国家队主帅蒂特已经开始为下个月的国家队比赛招募新的考察对象,因为俄罗斯世界杯之后一大批老将将淡出国家队,因此蒂特希望让更多在联赛中表现出色的巴西球员获得为国出战的机会,而在恒大踢得风生水起的塔利斯卡也是入围最新国家队名单的大热门。

GOAL网站透露,24岁的塔利斯卡在中超的表现是无与伦比的,国家队主帅蒂特不可能不看在眼里。考虑到他世界杯前就曾入过一次国家队大名单,因此下个月他再度获得国家队召唤的可能性将非常之大。

据悉,蒂特将会继续让保利尼奥、蒂亚戈-席尔瓦这些老将休息,而与塔利斯卡一起接受国家队考察的还包括巴萨边锋马尔科姆、西汉姆联射手费利佩-安德森等人,可以说这对于塔利斯卡在国家队立足无疑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塔利斯卡有望重返巴西国家队,除了在中超的优异表现外,另一因素来自前恒大外教斯科拉里的建议。今年8月,蒂特专门拜会了前巴西国家队主帅斯科拉里。斯科拉里给蒂特一个最重要的一件就是,希望他能够为2022年世界杯班底早作打算。言外之意就是要适当招入24岁左右球员。

其中他也向蒂特推荐了广州恒大的24岁塔利斯卡,蒂特表示他早就留意了这名刚到中超效力的球员,其早就进入了40人大名单,但还未进入25人大名单。蒂特非常肯定他的努力,因为还年轻,希望他能够继续锻炼一段时间,接下来的美洲杯,会重点考察一下他。

作为今夏恒大租借签下的新外援,塔利斯卡几乎没有与球队进行任何磨合就无缝对决,他在为恒大出场的11场比赛就贡献了12球1助的逆天数据,这也让恒大很有可能在下赛季花费巨资转会费将其买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