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路西法回归首发拯救队伍 YTG客胜RW侠迎赛季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2018年KPL秋季赛常规赛第二周第三天的比赛日。第一场RW侠坐镇东部赛区主场对战YTG,最终YTG以3-1的比分战胜RW侠,同时迎来了赛季首胜。

第一局:橙汁再秀扁鹊充当移动泉水 YTG触底反弹先拿一分

双方BP

蓝色方:RW侠 红色方:YTG

蓝色方BAN:大乔、老夫子;东皇太一、程咬金

PICK:裴擒虎、鬼谷子、花木兰、项羽、杨玉环

红色方BAN:元歌、姜子牙;貂蝉、张良

PICK:张飞、关羽、马可波罗、白起、扁鹊

RW侠打野位选择了刺客打野裴擒虎,Gank能力及单抓能力都比较强。辅助位选择了鬼谷子,既能加速又能隐身开团能力极强。双边路花木兰、项羽线上能力都比较强,在团战中对对方c位有足够的威胁力。中路选择了功能型法师杨玉环,大大增加了团队的续航能力。

YTG打野位选择了自由人体系核心英雄马可波罗,前期刷野速度和压塔能力都极强。辅助位选择了坦克英雄张飞,能抗能打反手能力极强。双边路选择了白起、关羽两个英雄,控制能力与开团能力都比较可观。中路选择了功能型法师扁鹊,前期伤害及回血能力都比较强。

比赛回顾

第一局比赛,开局双方平稳发育。2分钟RW先手开启暴君,双方相互拉扯最终RW侠收掉第一条暴君。下路RW侠众人集结将YTG外塔拔掉,野区处张飞被花木兰达到残血。7分钟双方暴君处遭遇战,白起大招开团拿裴擒虎一血。

鬼谷子配合队友拿下第二条暴君,双方正面团战以2换3结束。上路鬼谷子守塔被集火交出人头,上路再次团战马可波罗被蹲草交出人头。关羽配合白起完美控制链挽回人头损失,9分钟双方人头比持平。

10分钟中路团战项羽先手配合裴擒虎输出,连收YTG两个人头。在人数比占优的情况下,RW侠将主宰收入囊中扩大兵线优势。上路马可波罗越塔与花木兰互换,13分钟RW侠先拿张飞人头再收黑暗暴君。

13分钟YTG三路外塔均被告破,RW侠占据场面主动权。借助兵线RW侠再将对方下路二塔拔掉,YTG野区视野渐渐丧失。一波反打YTG扁鹊大招毒死鬼谷子,暂缓对方强烈攻势。主宰处再次团战鬼谷子再次被击杀,YTG顺势将主宰收下。

18分钟双方经济差、人头比几乎追平,暴君处团战马可波罗先将黑暗暴君击杀。关羽一牵三,配合马可波罗输出赢下正面团战。21分钟RW侠三路都仅剩高地防御塔,处于场面劣势局面。

23分钟野区处抓死鬼谷子,YTG转身将主宰再次收入囊中。借助主宰先锋TYG直接磨掉对方上路高地防御塔,最终借助兵线YTG推下水晶先拿一分。

第一局数据

第一局MVP

第二局:双回血阵容机动性强 RW侠成功扳回一局

双方BP

蓝色方:YTG 红色方:RW侠

蓝色方BAN:元歌、马可波罗;貂蝉、典韦

PICK:关羽、张飞、公孙离、花木兰、干将莫邪

红色方BAN:大乔、老夫子;白起、扁鹊

PICK:裴擒虎、孙膑、苏烈、达摩、杨玉环

YTG辅助位选择了坦克英雄张飞,能抗能打反手能力极强。打野位选择了满身位移的射手公孙离,后期伤害比较可观。中路选择了炮台法师干将莫邪,瞬间爆发能力极强。双边路花木兰、关羽线上能力都比较强,在团战中对对方c位有足够的威胁力。

RW侠打野位选择了刺客打野裴擒虎,Gank能力及单抓能力都比较强。辅助位选择了功能型法师孙膑,既能回血又能提速大大增加团战机动性。中路选择了功能型法师杨玉环,大大增加了团队的续航能力。双边路选择了达摩、苏烈两个英雄,控制能力与开团能力都比较可观。

第二局比赛,开局双方平稳发育。2分钟花木兰将暴君抢下,占据前期小优势。下路达摩配合孙膑带走花木兰拿到一血,6分钟RW侠将第二条暴君收下。双方遭遇战达摩再次将花木兰带走,占据人头优势但双方经济并未拉开。

8分钟RW侠下路一波集结借助兵线将对方外塔拔掉,上路花木兰再次被集火交出人头。9分钟YTG上下两路外塔均被告破,野区处关羽被裴擒虎反杀。杨玉环再收掉残血干将莫邪,RW侠占据人头优势顺势将主宰收掉。

12分钟RW侠再将黑暗暴君收掉,大大增加了团队的作战能力。野区处团战公孙离团战脱节被收掉人头,借助兵线RW侠连推中下路两路二塔。15分钟YTG上路高地防御塔直接被破,野区一波团战YTG仅剩干将莫邪一人。双拳难敌四手,最终RW侠借助兵线推掉水晶扳回一局。

第二局数据

第二局MVP

第三局:RW侠阵容被盾山完克 YTG再拿一分来到赛点

双方BP

蓝色方:RW侠 红色方:YTG

蓝色方BAN:大乔、关羽;姜子牙、典韦

PICK:张飞、马可波罗、程咬金、苏烈、干将莫邪

红色方BAN:孙膑、鬼谷子;达摩、老夫子

PICK:元歌、裴擒虎、白起、吕布、盾山

RW侠辅助位选择了坦克英雄张飞,能抗能打反手能力极强。打野位选择了自由人体系核心英雄马可波罗,前期刷野速度和压塔能力都极强。双边路苏烈、程咬金线上能力都比较强,在团战中对对方c位有足够的威胁力。中路选择了炮台法师干将莫邪,瞬间爆发能力极强。

YTG中路选择了英雄元歌,视野站取能力及伤害都比较可观。打野位选择了刺客打野裴擒虎,Gank能力及单抓能力都比较强。双边路选择了白起、吕布两个英雄,控制能力与开团能力都比较可观。辅助位选择了功能型坦克盾山,保护能力及坦度都非常可观。

比赛回顾

第三局比赛,开局YTG率先入侵对方野区进行骚扰。上路程咬金被围包交出一血,3分钟RW侠将第一条暴君收入囊中。中路裴擒虎配合队友击杀张飞,顺势将对方中路外塔拔掉。上路盾山大招掩护队友推塔,RW侠上路外塔再被攻破。

7分钟YTG将暴君收下,顺势推掉对方下路外塔。程咬金下路不断越塔带线,帮助队伍缓解压力。9分钟YTG安稳将主宰收下,双方遭遇战元歌收掉残血干将莫邪。借助主宰先锋RW侠中下路都仅剩高地塔,完全处于被动局面。

12分钟被迫无奈程咬金到对方高地清三路兵线,环节对方猛烈攻势。14分钟程咬金高地断兵线被围包交出人头,借助主宰先锋RW侠中路高地塔先被告破。最终借助主宰先锋,YTG推下对方水晶迎来赛点。

第三局数据

第三局MVP

双方BP

蓝色方:YTG 红色方:RW侠

蓝色方BAN:元歌、孙膑;鬼谷子、典韦

PICK:裴擒虎、关羽、扁鹊、达摩、太乙真人

红色方BAN:大乔、姜子牙;白起、老夫子

PICK:花木兰、张飞、马可波罗、吕布、干将莫邪

YTG打野位选择了刺客打野裴擒虎,Gank能力及单抓能力都比较强。中路选择了功能型法师扁鹊,前期伤害及回血能力都比较强。辅助位选择了功能型辅助太乙真人,大大增加了团队的容错能力。双边路选择了达摩、关羽两个英雄,控制能力与开团能力都比较可观。

RW侠辅助位选择了坦克英雄张飞,能抗能打反手能力极强。打野位选择了自由人体系核心英雄马可波罗,前期刷野速度和压塔能力都极强。双边路花木兰、吕布线上能力都比较强,在团战中对对方c位有足够的威胁力。中路选择了炮台法师干将莫邪,瞬间爆发能力极强。

第四局BP

第四局比赛,开局YTG率先入侵对方野区进行骚扰。2分钟YTG将第一条暴君收下,双方互相拉扯却一直没有一血的爆发。RW侠不断通过兵线的运营,先破对方下路外塔。中路YTG多人越塔将残血干将莫邪带走拿到一血,借助优势YTG再将暴君收下。

9分钟YTG不断入侵对方蓝buff,逐渐影响对方c位发育。不断拉扯YTG五人聚集将对方中路外塔告破,占据防御塔数量优势。借助优势YTG再将黑暗暴君收入囊中,大大增加了团战的作战能力。

12分钟关羽再次越塔击杀干将莫邪,为团队打开场面优势。YTG借助优势再将主宰收掉,不断扩大场面兵线优势。RW侠三路都仅剩高地防御塔,逐渐被困监狱局。借助主宰先锋RW侠中下两路高地防御塔都被攻破。

15分钟双方经济差拉到1000,RW侠三路外塔均被告破。最终借助兵线YTG推下水晶,拿到本赛季首胜。

第四局数据

第四局MVP

(文/朵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