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签约魔术戈登兄长 上赛季曾入选俄超全明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据Sportando报道,布鲁克林篮网已经签约魔术内线阿隆-戈登的哥哥德鲁-戈登,如果表现满意,篮网可以将这份合同变为双向合同。

魔术阿隆-戈登的哥哥德鲁-戈登

“德鲁-戈登将会和篮网签订一份Exhibit 10合同。”Sportando体育透露道。

28岁的德鲁-戈登是奥兰多魔术大前锋阿隆-哥哥的兄长,身高2米06,体重111公斤,大学时曾效力新墨西哥大学以及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2012年参加选秀不过遗憾落选,随后转战意大利联赛,2014年曾短暂签约费城76人,代表76人打过六场夏季联赛,场均得到6.7分6个篮板。14-15赛季费城76人再次签约戈登,这次他在球队打了一个月,出战9场比赛后再次被裁。

上赛季他效力于俄罗斯超级联赛的圣彼得堡泽尼特队,场均可以得到20.2分11.8个篮板,并入选俄联赛的全明星球员。

一旦篮网满意戈登的表现,那么球队就可以将这份Exhibit 10合同转为双向合同,也就意味着戈登可以代表篮网的下属联盟球队打发展联盟的比赛,并随时听从篮网的征召,戈登上次征战发展联盟还要追溯到14-15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13分10.6个篮板。当然对于戈登来说能否获得这份双向合同还得靠自己训练营的表现,毕竟篮网此前已经和阿兰-威廉姆斯完成双向合同签约,也就意味着戈登要全力争取最后一个双向合同的名额。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