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经理称球哥投篮进步大 坚信他能成神射手

腾讯体育讯 (作者/Ohm Youngmisuk,ESPN撰稿人)魔术师约翰逊坚信,“球哥”郎佐-波尔已准备好新赛季大爆发。湖人总经理佩林卡也透露,波尔的投篮有了巨大进步,他坚信波尔能成为神射手。

湖人后卫朗佐-波尔

今夏波尔拿出大量时间改进投篮姿势,他还在力量房进行了大量训练,并观看了很多录像。从最近曝光的视频看,波尔的投篮姿势确实有了改进。上赛季波尔投篮命中率仅为36%,其三分命中率只有30.5%,他已经意识到自己的投篮问题,所以今夏主动改善了投篮姿势。

“我们不想带给波尔困扰,”约翰逊说道,“我觉得他是自己决定这样做的。还有,其改进后的投篮姿势很美。”

“我们跟他解释说,对他而言这是最重要的休赛期,当他在场上,他的投篮看上去很棒,他会准备好在上赛季的基础上打出一个爆发式的赛季,因为他只需要在几个环节做得更好即可,比如突破攻击篮筐、篮下终结能力、在中距离给自己制造投篮机会。我为波尔感到兴奋,他没问题。”

佩林卡当年在密歇根大学打球时司职射手,他跟波尔就投篮动作的问题有过沟通,他表示:“我觉得他的投篮看上去不可思议,他每天都在训练馆苦练,他是今夏最刻苦的球员之一,他现在的投篮方式看上去动作更流畅了。”

当初波尔在UCLA大学时虽然投篮动作怪异,但其三分命中率高达41.2%,他有投篮能力,只是在NBA的新秀赛季其准星不高。佩林卡表示:“大学时期波尔是个杰出的三分射手,在我们这支球队,我们有多个不同的持球点,我觉得对他而言这是一个优秀,如果他在反击中一马当先冲在前面,他可以去接球投篮,我觉得他有能力成为一个优秀的射手。”

新秀赛季波尔因伤缺席了30场比赛,他被要求去增肌,提升身体的耐用度,减少伤病。今夏波尔进行了大量力量训练,他还跟约翰逊、佩林卡、朗多研究了很多录像。

“波尔在力量房投入了大量时间,他也看了大量录像,”约翰逊说道,“这种事不能由我们来要求他做,而是得他自己主动去做,他想跟我、佩林卡看录像,我们一起看了3-4次,他开始明白他必须得变得更好,赛季结束后他就明白了这点。”

(从一打到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