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延边外援遭内部停赛有隐情 因私会叛将斯蒂夫

体坛+特约记者古乐奇报道

10场比赛打进7球,横空出世的奥斯卡几乎一个人撑起延边富德的进攻,然而,客场挑战深圳,上一轮主场还有进球入账的奥斯卡竟然没有进入球队大名单,伤病?停赛?都不是!赛后,延足主帅朴泰夏的解释是考虑奥斯卡客场比赛状态不如主场,所以才让梅西轮换担任首发前锋。然而据记者了解,奥斯卡的停赛似乎是另有隐情?

延边外援奥斯卡因私会斯蒂夫遭延边内部停赛

赛前一天踩场时奥斯卡还很兴奋,他也和队友频繁开着玩笑,或许连他自己都没想到教练会在第二天与深圳的比赛不让他出场,当比赛名单公布,外界几乎每个人脸上都写着问号,而这时奥斯卡正孤独地一个人坐在深圳体育场的看台上。

没有了奥斯卡,脚下技术和配合意识明显低一个档次的梅西让延边的进攻显得缺少章法,虽然梅西很努力,并创造点球,但如果奥斯卡在或许进攻端会做得更好。“我们很奇怪奥斯卡没有出场,能解释一下不用他的原因吗?”当赛后延边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主帅朴泰夏的时候,朴泰夏还没等翻译说话,在听到记者提到奥斯卡的名字时已经笑了,然后朴泰夏给出了“我发现奥斯卡主客场状态反差很大,客场状态不如主场,所以让梅西轮换出场”的解释。

然而朴泰夏的那一笑似乎已经说明了奥斯卡缺阵其实另有隐情。据记者多方了解得知,之所以没有让奥斯卡出战主要是要给他一个“惩罚”,让他“降降温”。难道奥斯卡连续进球开始飘飘然了吗?

据延边队内透露,在之前的联赛短暂间歇期,上赛季还在延边效力的斯蒂夫来到了延边,并与奥斯卡见了面,这次见面两个人谈的主要话题就是要为奥斯卡推荐一名经纪人,而这个经纪人恰恰就是年初运作斯蒂夫与延边打官司闹转会的那个人。带着“策反”任务的斯蒂夫私下会面奥斯卡的消息传到了延边富德俱乐部高层耳中,马上引起了延足的重视,他们经过调查发现情况属实,于是经过俱乐部和主教练沟通,决定与深圳一战不用奥斯卡,“这是给他个的处罚,也算是提个醒吧,不要重蹈斯蒂夫的覆辙”。

延足高层表示,在斯蒂夫事件之后,延边富德俱乐部非常重视外援工作合同,每份合同都是有中国最专业的律师团队负责签署,尤其是对奥斯卡这名有潜力的球员,俱乐部更是不会给他钻合同空子的机会,“根据我们的合同,延边拥有奥斯卡未来转会的绝对掌控权,绝不会让奥斯卡成为第二个斯蒂夫”。

据悉,从深圳返回延吉之后,俱乐部高层将与奥斯卡直接对话,对于奥斯卡私下接触经纪人的做法,要听听奥斯卡的解释,同时视奥斯卡的态度决定是否继续对奥斯卡进行扣罚工资奖金甚至停训停赛等处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