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梅西再拒回归国家队 西媒:他现在只想专注巴萨和欧冠

西媒:梅西目前只想专注于巴萨的比赛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消息,梅西再次拒绝了阿根廷队的邀请,他不会回国家队参加10月份的比赛,他还告诉阿根廷足协,是否回国家队一事等到2019年再说,他现在只想为巴萨踢球。

2018年世界杯结束后的这几个月,梅西不止一次地表达过渴望重夺欧冠冠军的愿望。第一次是在甘伯杯巴萨VS博卡青年的比赛开始前,梅西首次以巴萨第一队长的身份发表了演讲,剑指欧冠。最近一次是欧冠第1轮小组赛开始前,梅西再次重申了欧冠的重要性。

在最近一次被采访时,记者询问梅西是否有可能在2018年剩余的日子里重返阿根廷队,梅西的回答简短而有力:“不,谢谢。”《世界体育报》与阿根廷足球界同仁取得了联系,确认了梅西不会出现在10月份阿根廷队大名单中。阿根廷方面表示,梅西告诉了阿根廷足协,是否回国家队一事等到2019年再说,他现在只想为巴萨踢球。

10月份将迎来18/19赛季第二阶段的FIFA比赛周,这一个月巴萨球员们的赛程非常密集,当然这是对于有国家队比赛任务的球员而言。10月3日欧冠对阵热刺、7日西甲对阵瓦伦西亚,接着是两周的FIFA赛事,随后是21日西甲对阵塞维利亚、25日欧冠对阵国米、28日西甲对阵皇马。梅西不回国参加国家队比赛对巴萨而言有什么好处?9月份FIFA周梅西休息了两个星期,随后他在欧冠第1轮小组赛里上演了帽子戏法。

巴萨的队友们全都不希望梅西回阿根廷队踢比赛,近期他们的发言无不体现了这一内容。《世界体育报》摘录了一群巴萨球员的发言,本文不一一翻译了。总之,从巴萨内部到巴萨喉舌报纸,都盼着梅西能专注于巴萨的赛事,重点就是欧冠。至于阿根廷足球圈的那个折磨人的环境,就让他们继续去内斗吧。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