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连主帅:一方不能放松申花很强 盼提前保级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中午,大连一方队与上海绿地申花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大连市体育中心召开。一方主帅舒斯特尔赛前表示,现在不能放松自己,争取提前拿到保级线的分数。朱挺强调,一方还没有完成目标,也没有松懈的理由。

舒斯特尔携朱挺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

在谈及球队赛前备战情况时,舒斯特尔首先恭维对手上海绿地申花队,“明天将是一场对我们非常困难的比赛,对手非常有经验,而且是非常强,包括莫雷诺等球员都非常出色,也是世界级的球星。”

对于上一轮客场1-0小胜天津权健队的比赛,舒斯特尔也进行了小结。舒斯特尔坦言,“虽然说我们在上一场比赛中取得了客场首胜,但是有段时间我们其实做得并不是很好。之后我们对比赛进行了总结,希望在周末的比赛打出想要的东西。”

大连一方队目前手握26分,领先降级区的河南建业队7分,保级前景一片光明。但是舒斯特尔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提醒队员,现在还不是提前庆祝的时候。舒斯特尔说,“现在不能放松自己,因为对手的实力非常强,所以我们更加努力,争取提前拿到保级线的分数。”

老将朱挺随舒斯特尔一起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朱挺同意主教练的观点,他说,“就像主教练刚才所说的那样,我们现在还没有完成既定目标,我们也没有松懈的理由。现在还没有完全保级,剩下的每一场比赛当作最后一场决赛去打,所以我们每一个队员在场上要尽到自己最大的努力。”(丁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