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外援吐槽中国球员:不聪明还懒散 但你会适应他们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在上轮结束的一场中甲联赛当中,深圳佳兆业2-1战胜延边富德,深圳外援普雷西亚多打进一球,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100个正式比赛进球。赛后,普雷西亚多接受了哥伦比亚媒体“blueradio”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喜欢在中国生活,但对中国足球的风格提出了异议。

“我希望自己能够更加努力的工作,在100球的基础上取得更多进球。”普雷西亚多说,“来到中国踢球是一个困难的决定,因为一些来自欧洲的建议没有变为现实。不过我认为这是一段美好的经历。对我来说,食物,以及家庭的陪伴,是我真正需要的东西。”

本赛季是普雷西亚多在中国的第二个赛季,对于中国球员,他也有自己的看法:“他们会向你施压并进行侵犯,但是不会有丝毫愧疚感。中国球员不是很聪明,而且显得有点懒散。作为一个外国人来说,起初要适应这种足球比较困难,因为你过去踢得是另一种足球、与另一类队友配合。但是你会习惯的,慢慢的,我已经适应了这种足球风格。”

自从加盟深足以来,普雷西亚多已经为球队打进了39个球,不过他表示自己最喜欢的进球,是以前在哥伦比亚联赛踢球时取得的。“那是对麦德林独立的进球,虽然那不是最漂亮的进球,但那发生在联赛冠军总决赛当中,而帮助卡利体育会(普雷西亚多老东家)赢得冠军,一直是我的梦想。”

虽然已经取得了职业生涯第100球,但是普雷西亚多今年只有24岁,他的未来还有更大的发展空间。上赛季,普雷西亚多与莫雷罗并列中甲射手榜首位,但最终却遗憾的没能赢得联赛金靴,不知今年他能否获得这样的机会。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