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自信的柚子!羽生结弦面对花滑新规:不习惯仍认真准备

腾讯体育讯 随着夏暑的渐渐散去,2018年的冰雪新赛季即将拉开大幕。当地时间9月20日,花样滑冰加拿大秋季经典赛将在多伦多的奥克维尔举行,索契、平昌冬奥会花滑男单金牌得主羽生结弦将出战秋季经典赛,作为新赛季的第一战,羽生披露了自己所备战的新节目。

从这个赛季开始,国际滑联出台的新规中更注重从技术的完整性方面评分,而自由滑总时长从四分半减少到了四分钟。八月底,在多伦多训练的羽生谈及了自己对于自由滑时长缩短的看法:“虽然还没有那么习惯,但是希望我能把自己能做的都好好完成。并没有特别要采取什么对策。我认为好好去完成符合规则的节目很重要。虽然觉得真的很辛苦...但是我希望能一个一个动作都好好去完成。”

“比原来的时间减少了30秒,我认为我必须准备一个新节目,并且做好思想准备。”羽生说道。

对于秋季经典赛的备战中,需应对自由滑时长减少30秒的挑战,羽生的教练表示道:“他喜欢挑战,挑战新的规则,新的动作,新的节目和难度。他可以做的很好,并且更好。”

秋季经典赛男单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22日凌晨打响,届时让我们一起期待羽生结弦的新赛季首战吧。(少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