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篮世界杯中国队公布12人名单:邵婷韩旭领衔

邵婷领衔女篮12人名单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2018年女篮世界杯将于9月22日开战,中国队公布了最终的12人参赛名单,其中邵婷、李梦、韩旭和李月汝等主力球员悉数入围。

中国队12人具体名单如下:杨力维、李缘、王思雨、邵婷、王雪朦、李梦、马雪雅、黄思静、刘佳岑、孙梦然、李月汝、韩旭。球队主教练为许利民。

本届世界杯有16支球队参加,一共被分成4个小组,每个小组有4支球队,囊括了世界上最为优秀的女篮队伍。

具体分组情况如下:

A组:韩国、希腊、加拿大、法国

B组:澳大利亚、土耳其、阿根廷、尼日利亚

C组:日本、波多黎各、比利时、西班牙

D组:拉脱维亚、美国、塞内加尔、中国

卫冕冠军美国队目前高居世界第一,东道主西班牙队紧随其后列第2,法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分列3至5位。接下来,土耳其排名第7,中国第10,日本虽然是亚洲冠军,但是她们的世界排名比中国低3位,排在第13名。

本届女篮世界杯将于9月22-30日在西班牙进行,届时腾讯体育将会进行全程视频直播,为球迷带来篮球的视觉盛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