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基因强大!奥巴梅扬父亲出任加蓬主帅 这一家4人都是国脚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德国媒体《明镜周刊》的消息,加蓬足协已经任命弗朗索瓦-奥巴梅扬和丹尼尔-考辛两人一起执掌国家队的教鞭,此前,加蓬国家队的主帅是曾经执教西班牙和中国男足的皇马名宿卡马乔。而有趣的是,弗朗索瓦-奥巴梅扬正是阿森纳球星奥巴梅扬的父亲。

此前,担任加蓬国家队主帅的是西班牙人卡马乔,皇马名宿在2016年开始执教加蓬国家队,然而在执教的17场比赛里,卡马乔战绩欠佳,仅仅取得了2场比赛的胜利。在本月早些时候,加蓬足协刚刚宣布卡马乔不再担任国家队主帅。

现在加蓬足协选择了两位主帅一起执教国家队,其中弗朗索瓦-奥巴梅扬是阿森纳球星奥巴梅扬的父亲,今年53岁。从1985年到1998年,老奥巴梅扬代表加蓬国家队出场了80次,曾经在加蓬第一次出征非洲杯时担任球队队长,他也曾经在法国联赛效力,出场次数超过了200次。

值得一提的是,老奥巴梅扬的三个儿子,老大卡蒂利纳-奥巴梅扬,老二威利-奥巴梅扬,老三埃默里克-奥巴梅扬都是加蓬国脚。当然,埃默里克-奥巴梅扬的成就最大,曾经效力AC米兰、多特蒙德和阿森纳这样的欧洲豪门。

另外一位加纳主帅是丹尼尔-考辛,他曾经在格拉斯哥流浪者和赫尔城踢球,代表国家队有着53场13球的贡献。

此前,奥巴梅扬曾经拒绝过加蓬国家队的征召,相信在老爹执教国家队的背景下,奥巴梅扬不会再拒绝加蓬的征召。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