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霆经理:亚当斯距巅峰还有5年 他的进步很稳定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自从雷霆中锋亚当斯来到联盟以来,他每个赛季都能够有所进步。早前,雷霆总经理普雷斯蒂表示,亚当斯距离巅峰还有5年的时间,他的进步非常稳定,并且期待新赛季亚当斯会有较大进步。

雷霆中锋亚当斯

刚进联盟那会儿,亚当斯是一脸清秀模样。随后,亚当斯蓄起了胡子,不少人都认为他是大叔,其实他今年7月份才满25岁。谈到亚当斯,普雷斯蒂说道:“关于亚当斯,我首先想说的是,人们忘记了这家伙现在是25岁。他距离自己的巅峰还有5年的时间吧。你可以去看看联盟中那些距离巅峰还有5年的中锋,这样的球员并不算多,他们是一群非常棒的家伙。”

刚进联盟的时候,亚当斯并不被外界看好。随着时间的推移,亚当斯成为了韦少身边的一个好搭档。他的掩护非常结实,能够给队友带来足够的出手空间。亚当斯的顺下也非常不错,往往能直接形成得分机会。此外,他还练出了一手小抛投。这些年来,亚当斯的进步并不够快,但是却足够稳定。

普雷斯蒂就这样说道:“每一年,他都会有一些小的进步。那并不是令人非常惊讶的进步,他也没有达到脱胎换骨的境界。他的进步非常稳定,在这么长的一段时间之后,他迈出的步子也够远了。我的意思是,他成长了不少。”

菜鸟赛季,亚当斯仅能拿到3.3分4.1个篮板。上赛季,他已经可以贡献13.9分9个篮板1.2次助攻1.21个抢断1.03次盖帽。普雷斯蒂预计新赛季亚当斯会再次取得进步。

他这样表示:“我们预计他新赛季会再次取得进步,他会有稳定的表现。他可以影响这支球队,他的那种精神状态会影响到球队,因为他总是努力着做那些正确的事情。”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