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葡萄牙高球大师赛首轮李昊桐第5位 吴阿顺并列第71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欧巡赛葡萄牙大师赛的首轮又出现了一匹黑马。澳大利亚人卢卡斯-赫伯特(Lucas Herbert)凭借着在球场后九洞的超级发挥,以-8杆单独领先。中国球手李昊桐以-6杆位列第5名,吴阿顺因为最后一洞的失误,成绩跌至-1杆,并列71位。

唐佩德罗维多利亚高尔夫俱乐部(Dom Pedro Victoria Golf Club)在周四天气晴朗,只是在下午起了点风,为球手带来了些许难度。

李昊桐在上午于后九洞出发,开局极好。中国一哥在前3个洞就交出了3个小鸟球,虽然14号洞吞下了柏忌,不过在15号洞,只有315码的短四杆洞,他成功收获老鹰。接下来在17、4、5号洞的3只小鸟使他有机会以会馆领先结束比赛,可惜在最后9号洞的柏忌连累了李昊桐的成绩。最后他以65杆(-6)排在第5位,这是李昊桐伤愈复出以后打出的最佳单轮成绩。

两位遗憾落选莱德杯的英格兰新生代球手马特-瓦勒斯(Matt Wallace)与埃迪-佩珀雷尔(Eddie Pepperell)都把不甘发泄到了球场上。2人在首轮都交出了无柏忌的64杆(-7),在上午会馆领先,并最终排在并列第2位。其中今年已经赢下3个冠军的瓦勒斯更是拿下了1只老鹰,5只小鸟。

在下午组出发的球手中,最耀眼的当属22岁的澳洲球手赫伯特。赫伯特在10号洞开球,11、12号洞连续打出小鸟球后,在15号洞开始连续交出老鹰-小鸟-小鸟,进入了领先集团。转场后,他又2次推进小鸟,以无柏忌的63杆(-8)领先首轮。

赫伯特今年作为新秀参赛,承受了非常大的压力。虽然他拿下了4次前十名,包括了在西西里公开赛的并列第3位,但是他在迪拜竞赛奖金榜的排名并不理想,仅在第103位,保卡的任务十分艰巨。他说道:“赛季进行到现在,压力是非常大的。很多球手打的比赛都比我要多,所以我必须打好。从今天的表现来看,其实一切都还很不错。”

曾以业余的身份赢过爱尔兰公开赛的肖恩-劳瑞(Shane Lowry)的发挥也非常好,在全场一共打下了9只小鸟。但成也推杆,败也推杆,虽然劳瑞在好几个洞都因为长推得分,然而却不稳定。在12、17号洞两个本该得分的五杆洞,他都因为推杆的失误,吞下柏忌,只能以-7杆完赛,并列第2位。

上周在荷兰夺冠的吴阿顺前两轮被安排在焦点组出发,表现可圈可点,有4只小鸟,1个柏忌的进账。可惜在收杆的18号洞(四杆洞),他出现了致命失误,用了5杆才攻上果岭,吞下了双柏忌,成绩跌至70杆(-1),并列71位。

缺席了比赛一个月,准备以赛代练备战莱德杯的塞尔吉奥-加西亚(Sergio Garcia)打得也很出色。他狂抓7只小鸟,只有2个柏忌,以-5杆并列第6位。而且他在赛后表示:“推杆没发挥好,有几个好的小鸟机会没推进去。”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