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脱维亚公布女篮世界杯大名单 潜力新星入选

拉脱维亚女篮期待创造历史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9月16日,拉脱维亚女篮的主教练马丁-齐巴茨公布了参加女篮世界杯的12人大名单,她们已经准备好了去创造历史。

拉脱维亚女篮世界杯大名单

去年在布拉格举行的女篮欧锦赛上,拉脱维亚队取得了第六名的成绩,因此获得了参加世界杯的资格。

拉脱维亚队的球星是梅尔巴德,像前场的双子星阿内特-斯坦伯加和艾贾-普特尼娜也很优秀。

还有便是,拉克萨在去年欧锦赛得到了比其他队友多出三倍的分数,而像是在NCAA打球的斯特劳特马尼也有机会在世界杯舞台展现自我。

斯特劳特马尼在青年队的层面上发挥的非常好,包括在国际篮联U19世青赛有着优异表现。

女篮世界杯上,拉脱维亚被分在了D组,同组的对手有中国、塞内加尔和美国队,在此前的一场热身赛中,拉脱维亚以94-57大胜劲旅希腊队,这场胜利给了她们极大的信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