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毒奶自己?波切蒂诺:球队缺乏信心 我也许会在1周后下课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新赛季一度取得3连胜开局的热刺在最近陷入空前低迷,接连在英超和欧冠输给沃特福德、利物浦和国米。踏入热刺4年执教生涯最低谷的波切蒂诺承认,他有可能在一周之后被炒。

波切蒂诺称或1周后下课

本周六,热刺将做客挑战布莱顿,随后则是联赛杯再次对沃特福德的比赛,这名从来没有公开批评俱乐部今夏0引援的热刺主帅表示,他现在只专注于扭转球队的势头,但也承认现在球队缺乏信心。

波切蒂诺说:“我将会继续与俱乐部并肩作战,我不会批评俱乐部,所有的决定都是我们一起做出的,我会一直支持俱乐部直到最后。也许5年后我们还会在这里,也许一周后我们就不在这里,但我们永远只会说俱乐部的好话,并且帮助他们达成想要的目标。”

“我们现在唯一能够让批评声消失的办法是重新赢球,如果我们无法取胜,批评声会更多,你知道不赢球时会发生什么吗?首先要负责的是我。”

热刺陷入空前低迷

波切蒂诺随后展现了他的信心:“我现在很放松,这种情况是会发生的,但我会一直竭力做到最好,直到最后。的确,我们丢了很多球,我们也经常讨论这个问题,但有时你谈得再多也会再次发生。我们丢球的方式非常痛苦,但在球场上这会发生,我们需要变得强壮起来,保持信念很重要,我肯定我们会再次赢球,但现在球员们有点焦虑。”

在周中欧冠没带上阿尔德韦雷尔德和特里皮尔前往米兰的波切蒂诺指出,他会在周末联赛对首发阵容做出更多变动,并且披露阿里可能还不能上场,虽然他已经重返训练场。此外,热刺主力门将洛里斯也将会因为大腿伤继续缺阵,并且暗示这是他酒驾之后的后遗症。

波切蒂诺说:“我认为他在曼联那场比赛时备受压力(出席酒驾法庭前最后一场比赛),我认为他的受伤就是因为压力太大导致的,现在受伤可以让他有更多时间审视自己的问题,也得到了更多休息,在酒驾之后再上场比赛对他来说真的压力太大了。”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