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传奇老将第四次征战世界杯 盼能实现三连冠

桃乐西即将迎来自己的第四次世界杯之旅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2018年女篮世界杯即将在西班牙打响,而对于卫冕冠军美国女篮来说,上一次她们在世界杯上输球还要追溯到12年前。

老将桃乐西在自己14年的篮球生涯中,一如既往地发挥非常稳定,“我最大的优点就是意志力很强大,我只是认为我们将会在比赛中取胜,”36岁的桃乐西即将参加自己的第四届世界杯,“我们在2006年世界杯输掉了比赛,这是一种很糟糕的经历,我想确定我能带来坚韧的意志,为了胜利不惜一切代价。”

在2006年9月21日的女篮世界杯半决赛上,俄罗斯发挥非常出色,而美国队却打的非常挣扎,桃乐西即使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1分,但是命中率仅有20投7中,美国队进而以68-75输给了俄罗斯队。

12年之后,桃乐西不希望历史重演,她将和美国队一起向着世界杯三连冠发起冲击,自从前苏联之后,还没有哪个国家能够做到这一点,美国队期待创造历史,如她们所说,“这是最为艰难的一次世界杯赛。”

桃乐西表示,目前美国队全员对于即将开始的女篮世界杯非常兴奋,但是前途会很艰难,因为世界杯云集了世界上最优秀的球队参加,而且,由于在西班牙举行,这里的氛围也会很不一样。

但是,美国女篮拥有世界上最深的阵容,这是其他球队所没有的优势,而且她们的天赋球员很多,像WNBA的比赛是世界顶尖的,就像是每隔一天,甚至两天就打了一场强度很大的友谊赛。

“我只能说训练是非常严格的,你会跟这个世界上每个位置最优秀的球员对抗,所以无论在哪里你都会处于和最强球员的对抗中。我们球队有很多有特点的球员。”桃乐西和布里特尼-格林纳笑了起来,并称苏伯德是“妈妈”,“或者她是这个组的外婆?”桃乐西边问边笑。

桃乐西表示,现在美国队中的化学反应很不错,大家并没有在一个WNBA的赛季之后有任何的感觉不适。“在我36岁的时候,我现在已经把全部注意力集中在了世界杯上,无论是身体还是精神都已经达到了个人最好的状态,然后我会和美国篮球在一起征战未来的世界杯。”桃乐西表示。

东京奥运会仅仅只剩下2年就开打,到时候桃乐西很有可能出战,还有,被她称作是外婆的苏伯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