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外援因父亲去世将回国 或缺席足协杯战国安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广州富力俱乐部的后卫托西奇因为父亲去世,将回到塞尔维亚处理后事,预计将会错过本周的联赛和即将到来的足协杯赛事。

在9月20日,土耳其媒体率先报道了托西奇父亲去世一事,随后,托西奇的前东家贝西克塔斯俱乐部在官方推特上发文进行了哀悼,“我们得到噩耗,前贝西克塔斯球员托西奇的父亲米洛拉德-托西奇先生不幸逝世,在此,我们表示哀悼并向米洛拉德-托西奇先生的家人表示慰问。”

在今天上午,广州富力俱乐部同样发布了哀悼信,富力俱乐部表示:我俱乐部球员托西奇的父亲米洛拉德-托西奇先生于近日不幸逝世,听此消息之后,我俱乐部表示沉痛地哀悼,并在第一时间向托西奇及其家人表示慰问。对于托西奇来说,这是一个特殊的时期,俱乐部希望能够与他共同渡过,也祝愿一切安好。

据悉,托西奇将会回到塞尔维亚处理父亲的后事,这样他也将缺席本周末富力与重庆斯威的比赛,而下周中的9月26日,富力将在主场迎来与国安的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尽管首回合大比分输球,但富力并非没有希望晋级,托西奇也有可能会缺席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