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媒体:一方已有傲视申花资本 7轮抢16分成黑马

记者金山淞报道

如今的大连一方,已经有了傲视上海申花的资本,不但不会向申花屈膝伸手要分,而且将会以暴力方式,从申花队手中抢分。一个是要,一个是抢,这两者完全不同。

一方在舒斯特尔的带领下已经成了本赛季最大的黑马

如果从俱乐部的人员构成来看,在中超各支球队中,和大连一方最具有亲缘性的球队,就是申花了。大连一方从总经理周军,到助理教练唐田等,都是从申花俱乐部转过来的。一方本赛季客场挑战申花队的时候,周军带领的球队在保级区沉沦着,因此,球队确实非常迫切的需要积分。尽管申花确实对一方怀有深深的同情,但在赛场上还是没有给一方一点儿安慰,一方带着深深的遗憾和失望离开了上海滩。那时候,唐田等人还在申花队中。

联赛进入下半段,一方开始蜕变,并逐渐成为本赛季中超联赛中最大的黑马,在已经进行完的7轮比赛中,大连一方取得了5胜1平1负,狂抢16个积分。主教练舒斯特尔在解读这样的疯狂局面时,用了“团结”这个词,他认为这一成绩是教练、球员以及俱乐部管理层共同努力的成果,是整个团队团结的结果,尤其是在联赛下半程,两名助理教练唐田和刘鹏的到来,让他对于了解球队和掌握球员的状态,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他说:“我们这个伟大的团队,距离目标越来越近。”

一方目前积26分,领先倒数第二河南建业7分,保级前景一片光明,舒斯特尔看上去对保级成功信心十足,而且似乎是在暗示他不会仅仅满足于保级:“虽然说我们现在已经很接近保级了,但更关键的是球队拥有一个积极的态度。球队的目标是保级,但现在离赛季结束还有8轮比赛要踢,我们要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可能我们最后的积分会比保级线的分数更高,取得的成绩比之前的目标还要更好。”

有意思的是,上半程还感觉高高在上的申花队,这一段时间的道路异常坎坷,如今也只有27分的积分,仅仅比一方高出1分,面对如今的一方,已经没有此前那种满满的优越感。

已经进入秋天,大连的天气非常凉爽,19日这天还下起了小雨,大连一方上午就在大连市体育中心进行了训练,之后,主教练舒斯特尔公开回答了一些有关球队备战申花的问题。聚焦最多的问题,就是秦升是否能在这场比赛中出场。因为秦升是中超联赛夏窗开始后,大连一方从上海申花租借而来的,申花握有秦升能否亮相这场比赛的主动权。

“这确实是一个问题,作为一个非常重要的中国球员,秦升的合同中肯定会有相关的标注。秦升到底上不上,主要还是看申花俱乐部的态度。当然了,我们非常希望秦升能够参加这场比赛。秦升从对上港的比赛开始到现在,所有比赛表现都是非常出色的,他对整个团队都有积极的作用。”舒斯特尔说。

但他认为即使秦升不能在这场比赛中出场,他也有备用方案,“朱晓刚复出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好的消息,我们的球员平时训练都非常积极,所有的球员都是一样的。尽管之前停赛,朱晓刚在训练中也是全身心投入。谁会在周六的比赛中出场,还得看球员的状态才能确定。不过,无论对比赛阵容进行什么样的调换,也不管是谁出场,他们都会尽100%的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