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再谈特朗普推特事件:他竟有时间做这种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根据《好莱坞报道》记者马里萨-格斯里的报道,洛杉矶湖人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再次谈到了美国总统特朗普上个月在推特上冒犯他这件事,詹姆斯表示他不理解为什么身为总统的特朗普会有时间来做出这样的事情。

詹姆斯谈特朗普推特事件

“让我感到疑惑的是,他竟然有时间来做这种事情。”詹姆斯说道。“他拥有着这个世界上权力最大的工作,而他竟然有这么多的时间来评价我?”

在今年七月底,勒布朗-詹姆斯接受CNN记者唐-莱蒙采访时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在试图用体育来分裂这个国家,詹姆斯的言论得到了多名NBA球员的支持。

不过,这一言论惹怒了特朗普,随后特朗普在推特上攻击了詹姆斯以及采访詹姆斯的记者唐-莱蒙,使双方的矛盾升级。

“勒布朗-詹姆斯在刚刚接受了电视界最愚蠢的人的采访,唐-莱蒙这个家伙让勒布朗看上去显得很聪明,能做到这一点可不容易,我爱迈克尔-乔丹!”特朗普如此回应到。

当好莱坞记者霍华德问詹姆斯是否被特朗普的言论影响了的时候,詹姆斯给出了他简洁的回答:“不,因为我不是那样的人。”

“那就好像是有人说我不会打篮球一样。”詹姆斯说道:“这丝毫不会影响到我。”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