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罗赞不满被猛龙交易 放言下次战旧主要砍50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伊巴卡近日主持了一档烹饪节目,此前被猛龙交易的德罗赞担任嘉宾。在节目上,德罗赞放言下次打猛龙他要爆砍50分,还要把伊巴卡和瓦兰丘纳斯都打到犯满离场。

今夏莱昂纳德与德罗赞互换东家

伊巴卡此次邀请前队友德罗赞参加这档烹饪节目,一开始两人还在讨论菜谱,比如让德罗赞学会做一些有得克萨斯州风味的美食,帮助他更好地适应在圣安东尼奥的生活。但之后,两人聊到了德罗赞新赛季第一次对上猛龙时的情景。

德罗赞笑称他对上猛龙一定会大开杀戒,还把会猛龙的两个内线搞到焦头烂额。

“我也许会在比赛中砍下50分。”德罗赞对伊巴卡说道,“我告诉你,我会把你打到犯满离场,也会让瓦兰丘纳斯吃到第6次犯规。”

德罗赞这番话有开玩笑的意味,毕竟单场比赛砍50分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做到的,但这至少表明德罗赞对猛龙依然有怨气,他对阵老东家一定会竭尽全力。

“复仇是最好的开胃菜。”德罗赞上完节目后在推特上写道。

在今年夏天,德罗赞被猛龙交易,用他加上珀尔特尔以及一个未来首轮签换来了莱昂纳德和丹尼-格林。而在此之前,德罗赞从未想过自己会被猛龙交易,他在多伦多打了9个赛季,早已把球队扛在肩上,深爱着这座城市和这里的球迷。德罗赞多次表示,他想要把整个职业生涯都献给猛龙,要在这里赢球和夺冠。这也是为什么德罗赞在2016年夏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后拒绝了湖人抛出的橄榄枝,依然选择和猛龙续约。

但德罗赞一片忠心换来的却是猛龙将他无情抛弃。今年夏天,莱昂纳德和马刺的矛盾已经到了不可调和的地步,莱昂纳德进入交易市场,猛龙迅速跟进,为了得到他,球队不惜把当家球星德罗赞当作交易筹码。而要知道,就在交易前一段时间,猛龙还向德罗赞保证不会将他交易。

在交易完成后,德罗赞曾指责猛龙的管理层,这也难怪他对老东家有一团愤怒之火。新赛季,马刺将在明年1月4日主场迎战猛龙,如果德罗赞真能在莱昂纳德面前砍下50分,那绝对会让圣安东尼奥的球迷欣喜若狂。(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