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梅西将携妻子出席FIFA颁奖 12年来首次无缘三甲

梅西将携妻子参加FIFA颁奖礼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据《阿斯报》消息,虽然没能进入最佳球员三甲候选人,但梅西仍然会出席9月24日(北京时间9月25日01:30)举行的FIFA颁奖礼。此前梅西连续11年进入前三,今年是阿根廷人12年来首次无缘这一奖项的评选。西班牙媒体也一致称赞了梅西这一高风亮节的举动。

国际足联颁奖典礼将于2018年9月24号在伦敦举行。此前公布的最佳球员前三名分别是莫德里奇、C罗和萨拉赫,梅西无缘三甲。上赛季萨拉赫的表现到底能否与梅西相比,此事基本已有公论,但是国际足联做出的决定已无法改变。现在的一个很吸引人的悬念是梅西会不会出席颁奖礼。根据以往的事例,某些球员在提前获知自己无缘获奖的情况下,经常拒绝出席颁奖礼。

《阿斯报》从国际足联获悉了一个好消息,这就是梅西将在妻子安东内拉的陪伴下,出席今年的颁奖礼。所有嘉宾的座位都是实名制的,国际足联已经与梅西取得了确认,梅西和他妻子的座位已经安排好了。虽然无缘最佳球员,但梅西入选了年度最佳阵容的大名单。

2007年,梅西首次进入金球奖前三,与卡卡、C罗竞争。2010年开始,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合并为国际足联金球奖,举办五届之后,又重新分家,恢复到原有状态。过去11年,梅西全都入选了三甲,今年梅西无缘延续这一壮举。

西班牙方面的《阿斯报》、《马卡报》和《世界体育报》纷纷报道了这一消息,并且一致赞扬梅西的风度和气魄。《阿斯报》和《马卡报》还特别指出了一件事,梅西的高风亮节与几周前欧足联颁奖典礼上的一幕形成鲜明对比,莫德里奇获奖时,C罗没有到场。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