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综述-蓝军枪手米兰告捷 塞维利亚5-1大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2018-19赛季欧联杯小组赛首轮战罢,切尔西、阿森纳、米兰、塞维利亚等豪强均拿到胜利,红牛德比萨尔茨堡客场3-2绝杀莱比锡,勒沃库森让2追3客场3-2逆转卢多戈雷茨。

豪门赛况:阿森纳4-2击败沃斯克拉,奥巴梅杨梅开二度,维尔贝克和厄齐尔建功;米兰客场1-0迪德朗日,伊瓜因制胜;切尔西客场1-0塞萨洛尼基,,威廉一剑封喉;塞维利亚5-1标准列日,巴内加和本耶德尔各入2球;红牛德比,莱比锡2-3萨尔茨堡。

本轮焦点

红牛德比精彩纷呈:本轮红牛集团的莱比锡和萨尔茨堡上演红牛德比,上半场萨尔茨堡先进2球,下半场莱比锡奋起直追一度2-2追平对手,但最后时刻古尔德布兰森完成绝杀。

逆袭战!药厂让2追3:本赛季开局不佳的勒沃库森打出一场提气的逆袭战,在客场2球落后的情况下药厂连进3球在客场逆转击败保加利亚班霸卢多戈雷茨。

焦点球星

奥巴梅杨:作为阿森纳的头号射手,奥巴梅杨在对阵沃斯克拉的比赛中梅开二度,本赛季他已经为枪手打进3球。

伊瓜因:西瓜的进球帮助米兰在客场击败迪德朗日拿到三分,这是他为米兰打进的第2球,也是首粒欧战进球。

威廉:巴西飞翼在对阵塞萨洛尼基的比赛中打进唯一进球,帮助切尔西在客场拿到开门红。这是威廉本赛季第2球,他也当选了当场最佳球员。

巴内加:打进一个漂亮的任意球并罚入点球,巴内加是塞维利亚大胜的功臣之一。

本耶德尔:先发出战为塞维利亚打进2球,本耶德尔证明自己配得上首发。

阿森纳 4-2 沃斯克拉

维尔贝克、奥巴梅杨和伊沃比三箭齐发,埃尔内尼、姆希塔良和托雷拉构建3中场,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霍尔丁镇守防线。第32分钟,伊沃比左路传中,奥巴梅杨远点插上倒地铲射破门,1-0!阿森纳取得领先。第48分钟,姆希塔良左路传中,维尔贝克禁区内抢点头槌破网,2-0!

第56分钟,姆希塔良传球,奥巴梅杨大禁区线上右脚大力劲射破门,3-0!美羊羊梅开二度!第74分钟,利希施泰纳右路插入禁区赶在出击的门将前将球挑起,替补出场的厄齐尔远点低射破门,4-0!第76分钟,切斯纳科夫前插禁区内左脚劲射破门,4-1!第94分钟,雷贝诺克左路插上倒三角传球,夏普尔跟进劲射破网,4-2!最终阿森纳主场4-2击败沃斯克拉拿到新赛季欧联杯开门红。

迪德朗日 0-1 AC米兰

博里尼、伊瓜因和卡斯蒂略霍三箭齐发,巴卡约科、毛里和贝尔托拉奇构建3中场,卡尔达拉和罗马尼奥利镇守防线。米兰上半场错失多次机会,第59分钟,卡斯蒂略霍突入禁区横做,伊瓜因跟进大力低射破门,0-1!米兰在客场取得领先。第68分钟,卡斯蒂略霍传中,博里尼门前攻门击中立柱弹出。最终米兰1-0小胜迪德朗日拿到3分。

塞萨洛尼基 0-1 切尔西

佩德罗、莫拉塔和威廉组成三叉戟,坎特、若日尼奥和巴克利坐镇,塞萨洛尼基方面,佩尔卡斯单箭头。第7分钟,巴克利妙传空当,威廉突入禁区右脚低射破门,0-1!第69分钟,莫拉塔曾为切尔西挑射破门,但因越位在先被吹掉。凭借威廉的进球切尔西最终在客场1球小胜塞萨洛尼基。

塞维利亚 5-1 标准列日

本耶德尔和普罗梅斯联袂锋线,阿拉纳和纳瓦斯两翼齐飞,巴斯克斯、阿马度和巴内加坐镇中场。标准列日方面,卡尔塞拉突前。第8分钟,西米洛特后场侵犯卡里科犯规,巴内加主罚任意球绕过人墙飞入大门右上角,塞维利亚1-0领先。第39分钟,标准列日战术角球传中,卢因达马先出一脚捅传,德热内波门前跟进铲射得手,1-1!2分钟后,纳瓦斯回做,巴斯克斯24码外左脚兜射远角,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弹进网窝,2-1!

第49分钟,阿拉纳左路插上低传门前,本耶德尔前点包抄顺势破门,3-1!第70分钟,巴内加前场抢断送出直塞,本耶德尔插入禁区摆脱防守队员面对门将精妙挑射破门,4-1!第74分钟,巴斯克斯造点,巴内加主罚命中,5-1!最终塞维利亚在主场5-1横扫标准列日。

莱比锡 2-3 萨尔茨堡

这是一场红牛内战,第20分钟,达布尔禁区内头球破门,0-1!2分钟后,乌尔默传球,海达拉将比分改写为0-2!下半场莱比锡找回了状态,第70分钟,莱莫尔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1-2!第82分钟,坎普尔传中,鲍尔森头槌破网,2-2!第89分钟,沃尔夫妙传,替补出场的古尔德布兰森禁区内低射破门,2-3!最终萨尔茨堡客场绝杀莱比锡。

A组

AEK拉纳卡 0-1 苏黎世

第61分钟,莫及索夫禁区内手球犯规,科洛里罚入点球,0-1!最终苏黎世在客场1-0击败AEK拉纳卡。

卢多戈雷茨 2-3 勒沃库森

第8分钟,文德尔后场犯规,科塞鲁主罚任意球直接破网,卢多戈雷茨1-0领先。第31分钟,万德森传球,马赛里尼奥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2-0!第38分钟,哈维尔茨外围远射扳回一分,2-1!第63分钟,布兰特禁区内左脚攻门被扑出,特林再射得手,2-1!第69分钟,科尔传球,哈维茨外围右脚远射再下一城,2-3!哈维尔茨梅开二度。最终药厂在客场3-2逆转击败保加利亚班霸。

B组

凯尔特人 1-0 罗森博格

坐镇主场占优的凯尔特人直到第87分钟才取得进球,凯尔特热人角球开到禁区,博亚塔头球摆渡,格里菲斯头球接力破门,1-0!最终凯尔特人主场1-0击败罗森博格。

C组

布拉格斯拉维亚 1-0 波尔多

第35分钟,胡斯鲍尔传球,赞米哈尔禁区内左脚劲射破门,1-0!最终凭借赞米哈尔的进球布拉格斯拉维亚击败波尔多拿下三分。

哥本哈根 1-1 泽尼特

第43分钟,德卢西妙传,马克突入禁区右脚破门,0-1!泽尼特取得领先。第63分钟,费舍尔传球,索蒂里乌右脚低射破门,1-1!两队最终握手言和。

D组

特纳瓦斯巴达 1-0 安德莱赫特

第79分钟,格伦德尔传中,奥拉维克禁区内头球破门,1-0!特纳瓦斯巴达最终在主场1-0击败比利时劲旅安德莱赫特。

萨格勒布迪纳摩 4-1 费内巴切

第16分钟,加夫拉诺维奇传球,桑吉奇禁区内右脚低射破门,1-0!第27分钟,加夫拉诺维奇传球,哈依洛维奇禁区内左脚破网,2-0!第47分钟,托帕尔头球摆渡,诺斯塔特头球扳回一分,2-1!第57分钟,奥尔莫传球,哈依洛维奇左脚破门梅开二度,3-1!第60分钟,斯托贾诺维奇传球,奥尔莫禁区右侧右脚攻门得手,4-1!最终萨格勒布迪纳摩主场4-1击败费内巴切。

E组

葡萄牙体育 2-0 卡巴拉克

从恒大租借加盟的古德利先发出场。第54分钟,纳尼传球,莱菲尼亚门前包抄破门,葡萄牙体育1-0领先。第88分钟,莱菲尼亚传球,刚刚替补出场的卡布拉尔第一次触球就将皮球送进对方大门,2-0!最终葡萄牙体育主场2-0击败卡巴拉克。

F组

奥林匹亚科斯 0-0 皇家贝蒂斯

实力更强的贝蒂斯掌控比赛,但始终无法取得进球,第73分钟,奥林匹亚科斯的特西米卡斯被红牌罚下,最终10人奥林匹亚科斯主场0-0战平贝蒂斯。

G组

比利亚雷亚尔 2-2 格拉斯哥流浪者

开场不到1分钟,卡洛斯-巴卡外围漂亮的外脚背抽射破门,1-0!潜水艇取得梦幻开局。第67分钟,坎德亚斯传球,阿菲尔德门前把炒破门,1-1!2分钟后,卡索拉传球,莫雷诺禁区内左脚低射建功,2-1!第76分钟,巴里西奇传中,拉弗蒂禁区内左脚破门,2-2!最终格拉斯哥流浪在客场逼平潜水艇。

维也纳快速 2-0 莫斯科斯巴达

第50分钟,穆尔格传中,穆尔杜尔头球攻门被挡,蒂莫费夫不慎自摆乌龙,1-0!维也纳快速取得领先。第68分钟,施瓦布传球,穆尔格禁区内左脚破门,2-0!最终维也纳快速2-0击败俄超劲旅。

H组

马赛 1-2 法兰克福

开场仅3分钟,托万传中,奥坎波斯包抄左脚破门,1-0!马赛取得梦幻开局。第52分钟,德古兹曼传中,托罗头槌破网,1-1!第59分钟,法兰克福后卫威廉姆斯被红牌罚下。但只剩10人作战的法兰克福在客场完成绝杀,第89分钟,法莱特传球,约维奇禁区内抓住机会右脚破门,1-2!最终10人法兰克福客场2-1逆转击败马赛。

拉齐奥 2-1 阿波罗利马索尔

路易斯-阿尔贝托和凯赛多搭档锋线,杜尔米西和巴斯塔两翼齐飞,米林科维奇、巴德利和穆尔吉亚坐镇中场。第14分钟,凯赛多送出妙传,路易斯-阿尔贝托突入禁区右脚低射破门,1-0!拉齐奥取得领先。第84分钟,佩德罗禁区内放倒凯赛多犯规,因莫比莱罚入点球,2-0!第87分钟,泽拉压为阿波罗利马索尔扳回一分,2-1!最终拉齐奥主场小胜对手。

I组

贝西克塔斯 3-1 萨普斯堡

第51分钟,拉林传球,巴贝尔为贝西克塔斯先拔头筹,1-0!第69分钟,利亚伊奇传中,罗科头槌破网,2-0!第82分钟,厄兹亚库普传球,伦斯禁区内右脚破门,3-0!第94分钟,扎查里亚森为萨普斯堡打入挽回面子的进球,3-1!贝西克塔斯最终主场3-1取胜。

根克 2-0 马尔默

第37分钟,迈赫莱传球,特罗萨德禁区内左脚低射破门,1-0!根克主场取得领先。第71分钟,波苏埃罗攻门被挡,萨玛塔左脚破门,2-0!最终根克在主场2球取胜。

J组

阿克希萨尔 0-1 克拉斯诺达尔

第26分钟,卡伯雷传球,克莱松禁区左侧右脚低射破门,0-1!凭借克莱松的进球,克拉斯诺达尔在客场1-0力擒阿克希萨尔取得开门红。

K组

雷恩 2-1 贾布洛内

第31分钟,安德烈传球,萨尔外围右脚爆射破门,1-0!雷恩在主场取得领先。第54分钟,特拉维尼克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比分变成了1-1!第91分钟,霍来斯禁区内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本阿尔法罚入点球,2-1!最终雷恩在主场2-1绝杀击败贾布洛内。

基辅迪纳摩 2-2 阿斯坦纳

第11分钟,布亚尔斯基传球,特西甘科夫外围左脚劲射破门,基辅迪纳摩1-0领先。第21分钟,卡巴南加传中,阿尼西奇头槌破网,1-1!上半场补时最后时刻,哈马什门前破门帮助基辅迪纳摩2-1领先结束半场。第95分钟,亨里克传中,木塔扎耶夫头球破门,2-2!最终阿斯塔纳在客场绝平基辅。

L组

维迪奥顿 0-2 鲍里索夫

第27分钟,亚布隆斯基传球,托米宁左脚小角度破门,0-1!鲍里索夫客场取得领先。第85分钟,斯塔塞维奇传球,菲利彭科头槌破网,0-2!最后时刻菲利波维奇被罚下,最终10人鲍里索夫客场2-0取胜。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