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梅里:本应零封对手 虽然丢两球但莱诺获得了信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2018-19赛季欧联杯小组赛首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4-2击败沃尔斯克拉,取得开门红。奥巴梅扬梅开二度,维尔贝克和厄齐尔各入1球。赛后,阿森纳主帅埃梅里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球队本应该录得零封,虽然丢了2球,但完成首秀的莱诺可以获得信心。

由于这场比赛在当地时间周四晚进行,对手又是乌克兰弱旅沃尔斯克拉,酋长球场的上座率不高,空座看起来还是挺扎眼的,所以埃梅里在赛后呼吁枪迷能更多的来到现场看球。西班牙人说道:“我们需要向我们的球迷们显示,我们在这项比赛中是令人兴奋的。我们想要在本赛季欧联杯中做好事情,现在一步一步地来,我确信接下来他们会更多的前来观战。”

阿森纳4-2取胜,赢得开门红,埃梅里表示满意,但也指出问题所在:“我们很高兴,首胜很重要。前60分钟我们踢得很好,将我们的想法施加到对手身上。我们打入了4球,但需要在90分钟比赛里一直保持竞争力。最后20分钟我们丢了两个球,这令人失望。每场比赛的赛前,我们都在说要拥有不丢容易失球的心理。今天是个不失球的好机会,但最后20分钟我们浪费掉了。”

奥巴梅扬梅开二度,维尔贝克和厄齐尔也有进球入账,对此,埃梅里说道:“我们想要进球,像奥巴梅扬、厄齐尔这样的球员也需要进球,进球对他们的信心来说是好事。”

今夏加盟的德国门神莱诺上演首秀,他得到了西班牙人的称赞:“虽然我们丢了2球,但那不是莱诺的失误,他可以获得信心。”

此战首发登场的托雷拉在与对手争顶时膝盖受伤,第57分钟被贡多齐换下。对于他的伤势,埃梅里目前只能表示:“我希望明天和周六他没有问题,希望他周六能够上场。托雷拉踢得非常好,有热情,每分钟都非常棒。”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