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阿森纳4-2胜乌克兰弱旅 奥巴梅扬2球厄齐尔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2018-19赛季欧联杯E组首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4比2大胜沃尔斯克拉。奥巴梅扬梅开二度,维尔贝克和厄齐尔各建一功,沃尔斯克拉则由切斯纳科夫和沙尔帕取得入球。

阿森纳主场获胜

比赛亮点:

  1. 阿森纳豪取四连胜:在击败沃尔斯克拉之后,阿森纳取得欧联杯开门红,同时获得各项赛事的四连胜。
  2. 姆希塔良制造三球:姆希塔良本场表现极为出色,阿森纳的前3个入球均由他策动,和奥巴梅扬一样,他也是枪手制胜功臣。
  3. 腾讯体育评选MVP:奥巴梅扬 黑色闪电本场梅开二度制胜,本赛季他为阿森纳已经攻入3球。而在酋长球场,奥巴梅扬已经为枪手制造了12个进球(9球+3次助攻)。

精彩回顾:

阿森纳本场排出433阵型,奥巴梅扬和伊沃比、维尔贝克构成锋线三叉戟。托雷拉、姆希塔良、埃尔内尼中场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霍尔丁和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搭档中卫,蒙雷亚尔和利希施泰纳一左一右,门将则是莱诺。

第10分钟,托雷拉中路送出过顶挑传,利希施泰纳右路前插险些形成单刀攻门,球被门将舒斯特扑住。第18分钟,雷贝诺克的远射被莱诺轻松扑住。第28分钟,蒙雷亚尔左路横传,伊沃比禁区线前沿的攻门高出横梁。

第32分钟,姆希塔良后场断球后展开快速反击,他直传将球送到左侧肋部,伊沃比快速前插无私横传,奥巴梅扬禁区右翼包抄攻门命中左下角,阿森纳1比0领先沃尔斯克拉。

第38分钟,阿森纳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托雷拉直接攻门,球稍稍偏出打在右侧边网上。第45分钟,奥巴梅扬左路突破内切后突施冷箭,球击中右门柱弹出。半分钟后,姆希塔良突入禁区右侧弧线球攻门,球被舒斯特扑出底线。

第47分钟,伊沃比左路传中,姆希塔良的包抄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48分钟,姆希塔良左路传中,维尔贝克抢点头球攻门命中,阿森纳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50分钟,奥巴梅扬左路突破传中,维尔贝克倒地铲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伊沃比左路传中,奥巴梅扬的凌空弹射打高。

第56分钟,姆希塔良中路突破传球,奥巴梅扬停球顺势过人后远射,球飞入球门右下角,阿森纳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74分钟,利希施泰纳突入禁区右翼,面对出击的门将他冷静挑传,厄齐尔包抄推射将球打入空门,阿森纳4比0领先沃尔斯克拉。

第76分钟,切斯纳科夫从利希施泰纳脚下抢断后直接抽射命中左上角,沃尔斯克拉将比分扳成1比4。

第94分钟,雷贝诺克左路倒三角传中,沙尔帕中路包抄劲射命中,沃尔斯克拉再度扳回一分,但仍以2比4负于阿森纳。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阿森纳15次攻门5次射正打入4球,沃尔斯克拉7次攻门3次射正收获两球。阿森纳控球率达到68%,沃尔斯克拉只有32%。

出场阵容:

阿森纳(4-3-3):

门将:19号莱诺

后卫:12号利希施泰纳、16号霍尔丁、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18号蒙雷亚尔

中场:11号托雷拉(57分钟,29号贡多齐)、7号姆希塔良、4号埃尔内尼

前锋:17号伊沃比(70分钟,55号史密斯-罗)、14号奥巴梅扬(57分钟,10号厄齐尔)、23号维尔贝克

沃尔斯克拉(4-4-1-1):

门将:1号舒斯特

后卫:4号佩杜塔、44号达尔库、17号切斯纳科夫、66号阿图尔

中场:30号科巴基泽(78分钟,9号塞尔吉丘克)、29号克拉夫琴科(70分钟,6号斯克里亚)、11号沙尔帕、82号雷贝诺克

前腰:10号库拉奇(75分钟,14号卡雷卡)

前锋:26号科洛莫茨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