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霆总经理谈韦少伤势:他无需仓促复出打揭幕战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据CBS体育消息,雷霆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在今天的采访中谈到了韦斯布鲁克的情况,他表示,雷霆对于韦少的伤势恢复保持谨慎的态度,球队不会着急让他在揭幕战匆促复出。

北京时间9月13日,韦斯布鲁克完成右膝关节镜手术,雷霆官方随后透露,韦少将在四周后接受重新评估,按照时间节点进行计算,他大概在10月份的第二周接受复查,雷霆将会在北京时间10月17日拉开常规赛序幕,他们将会在揭幕战中客场挑战勇士,届时,韦少可能还尚未做好复出准备。

在接受采访时,雷霆总经理普雷斯蒂表示,球队并不会让韦少仓促复出。“尽管他所接受的膝盖手术是个小手术,但我们并不会着急让他复出,我们会根据他的复查情况做进一步的决定。”普雷斯蒂说道。

普雷斯蒂表示,雷霆从来没有为一名受伤的球员设定复出时间表,同时,他也认为,韦斯布鲁克需要安心养伤,他不用着急赶在首场比赛回归。

对阵卫冕冠军勇士的比赛是一场艰巨的战斗,对于韦少这样的球员而言,只要站在场上,他就会全力以赴,因此,在雷霆看来,他们并不希望韦少冒风险,特别是在接受膝盖手术后,球员的恢复更加重要,因此,让他赶进度去复出并非是一件明智的事情。

这是韦少生涯第4次对右膝动手术,雷霆也显得极为谨慎,如果韦斯布鲁克无限期缺阵,那么今夏从老鹰转会而来的施罗德就将会被委以重任,他将会和保罗-乔治搭档,去扛起球队。

2017-18赛季,施罗德在老鹰效力67场比赛,场均登场31分钟,能够拿到19.4分3.1个篮板6.2次助攻1.1次抢断,其中得分和抢断均创造了生涯新高,无论进攻还是组织,施罗德都已经在场上展示了自己的能力,他的存在也可以为韦少赢得更多的休息时间。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