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圣彼得堡赛蒂姆完胜进八强 尤兹尼输球后退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ATP250赛圣彼得堡赛今日继续男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奥地利名将蒂姆发挥稳定最终直落两盘以7-6(4)和6-4击败德国选手斯特鲁夫,成功晋级八强;而俄罗斯本土名将尤兹尼鏖战三盘以6-7(6)、6-3和3-6不敌5号种子西班牙选手阿古特,遗憾无缘八强,也就此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蒂姆2比0斯特鲁夫

奥地利名将蒂姆本赛季进步神速,在法网赛中杀进了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决赛,刚刚结束的美网也进入了八强输给了纳达尔,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8位,本站比赛他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轮空的他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50位的德国选手斯特鲁夫,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3次交锋,蒂姆2胜1负占据优势。

今日首盘比赛中,蒂姆率先发球,斯特鲁夫在首局比赛中就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蒂姆在第4局完成反破将局分追成2-2平,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蒂姆以小分7-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蒂姆在第3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蒂姆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4分钟。

尤兹尼1-2阿古特 结束职业生涯

36岁的俄罗斯本土老将尤兹尼早早就宣布将会在本站比赛结束之后退役,因此他的每场比赛都颇为受人关注,目前世界排名第110位的他在首场比赛中击败了波黑选手拜塞克,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6位的西班牙选手阿古特,后者是本站比赛的5号种子。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尤兹尼在去年的印度清奈赛中鏖战三盘不敌对手。

今日首盘比赛中,阿古特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在前4局中各自保发战成2-2平,尤兹尼在第5局连得4分以Love game的比分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2领先,阿古特在第8局完成反破将局分追成4-4平,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两位选手的争夺依然不分高下,一直到战成小分6-6平之后,阿古特才连得2分以小分8-6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尤兹尼一度扭转了场上的局面,在对手的首个发球局中就成功完成破发迅速取得局分3-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尤兹尼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扳回一盘。决胜盘中,两位选手在前6局中各自保发战成3-3平,阿古特在关键的第8局率先完成破发以5-3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9局西班牙选手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从而以6-3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1力克尤兹尼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30分钟。尤兹尼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男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8号种子、俄罗斯新秀梅德韦德夫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哈萨克斯坦选手库库什金;赛会3号种子、意大利选手切基纳托直落两盘以7-5和7-6(6)击败斯洛伐克选手拉科;6号种子波黑选手德祖赫以两个6-4击败阿根廷选手G-佩拉;7号种子加拿大选手沙波瓦洛夫鏖战三盘以7-6(6)、4-6和6-0击败意大利选手贝雷蒂尼。(李田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